注册

霍思燕示范快速上妆 少女妈妈是这样练成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美姐觉得嗯哼说的是事实啊!霍思燕今年已经38岁了,可一点也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真的是少女感爆棚呢!

深咖眼影涂一层,眼睛瞬间大起来

深咖眼影涂一层,眼睛瞬间大起来

用深咖啡色的眼影轻轻扫在眼皮上,能让眼睛变大变深邃,再用这种颜色化出自然的眼线,为之后的眼部妆容打下基础。

用眼线液勾勒眼线

用眼线液勾勒清晰的眼线

用眼线液勾勒出清晰的眼线,让眼部妆容更加精致。

腮红贴着眼袋走,提亮气色好帮手

腮红贴着眼袋走,提亮气色好帮手

贴着眼袋化腮红是一个独特的好方法,既能起到提升气色的作用,还能让眼袋看起来不那么明显,一举两得。

修容沿着下颚涂,扁平大脸马上无

修容沿着下颚涂,扁平大脸马上无

为了让自己的脸显得更小更立体,霍思燕会沿着下颚涂抹阴影,这样,很容易打造小V脸的既视感哦!

口红

涂抹口红

一个完美的妆容怎么能少了涂抹口红这一步呢?霍思燕这次涂抹了粉嫩的桃花色口红,既有女人味又有少女感,让人看了如沐春风。这样,一款美美的妆容就完成啦!小伙伴们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霍思燕像霸王龙?嗯哼大王解释霸王龙是啥样?萌萌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1/BA164D4703CE5FD7271BE039A5AA8D06A8B21657_size6_w186_h124.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