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节季时髦指南 这4大抢手货你必须Get


来源:凤凰网时尚

眼看着四月过半,又到了一年一度最High的音乐季!不想要手忙脚乱的想穿搭,提前准备的功课要做好!

眼看着四月过半,又到了一年一度最High的音乐季!

-

Coachella音乐节也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序幕,而国内的草莓、迷笛音乐节也即将陆续展开!

-

★知识点★

科切拉音乐节(The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是每年在加州Indio的沙漠里举办的音乐节,在加州本土举办的三大音乐节中,Coachella音乐节是最大,也是乐队阵容最强大的音乐盛会。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热爱音乐的人们,最瞩目的就是去参加Coachella的明星们了,明星、超模、型男型女聚集,每年的街拍图可看性都很高。

-

不想要手忙脚乱的想穿搭,提前准备的功课要做好!Buy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最适合音乐节的时髦穿搭,随性的流苏、浪漫的印花、复古的钩编......没有这些抢手货你好意思去草坪上狂欢么?

-

推荐指数:★★★★★

想要尽情释放自由奔放的一面,怎能没有一件流苏单品?作为Buy姐的首推元素,无论你搭配什么都能看上去更加活力十足,很适合音乐节的分为哟!

-

单品推荐:

DIESEL 印花流苏背包官网售价:3342元

MANOKHI 流苏机车夹克官网售价:9903元

-

-

推荐指数:★★★★☆

性感的嬉皮士风怎么打造?每一件钩编单品可不行!彩色的钩编裙吸睛度最高,一穿上立马成为时尚焦点;纯色的编织上衣也是时髦精眼中的抢手货,搭配牛仔热裤穿着清凉又惹火;还有各种随性的钩针披肩,往肩头一披就能带来浪漫体验。

-

单品推荐:

MISSONI MARE 花朵编织连身泳装官网售价:7829元

CHLOÉ 编织流苏斗篷官网售价:12115元

-

推荐指数:★★★☆☆

大面积的印花单品可能不太日常,但是在音乐上,这类单品终于有了出头之日!无论是印花连衣裙还是短上衣、大斗篷,张扬的名族风情印花让这些单品瞬间就能变得与众不同!

-

单品推荐:

WE ARE LEONE Amalfi柠檬刺绣超长睡袍官网售价:4858元

MISSONI 流苏钩编针织裹身围巾官网售价:约1722元

推荐指数:★★☆☆☆

室外的大型音乐节一般都会选在空旷的场地,因此早晚的温差也会比较大,这个时候没有任何一件单品能比得上牛仔外套更合适啦!当然复古的洗旧款牛仔裤装也是时髦精们最喜欢的单品之一,率性随意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

单品推荐:

LOVE MOSCHINO 刺绣牛仔马甲官网售价:2936元

AMIRI 破洞牛仔裤官网售价:16458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5种音乐节最强穿搭 一起放肆嗨!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8/01/pmop-154548394_3.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