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LKE 2018春夏系列发布


来源:凤凰网时尚

FALKE男士系列

春夏男士系列中体现了里维埃拉的特殊生活方式。这个季节,焦点是色彩和图案。怀旧色彩(柔和的深蓝色、橄榄色、土褐色和棕色)和创意设计元素完美结合。

在新一季的灵感中,经典款被呈现在蓝色和蓝绿色的阴影中,反映了海洋的不同深度。使商务场合的穿着更时尚,但也可以搭配牛仔裤和运动鞋,让他们看起来独具风格。

FALKE 2018春夏袜品

季节款的波浪图案延伸了海洋的主题和符号,在一种特殊的棉质纱线上印着微微闪光的印花,成为了日常服装的点睛之笔。

FALKE 2018春夏袜品

FALKE女士系列

探索新事物,享受旅行的时光——这就是FALKE女士系列在2018年春夏季所代表的。一方面,集合了浪漫情怀,反映在柔和的颜色,如白色,乌贼和橄榄(怀旧),另一方面,它显示了意大利的里维埃拉的生活方式与大海的颜色,突出了橙色,粉红色和淡紫色(愉悦)。

FALKE 2018春夏袜品

夏季的亮点是精致的纱袜和花边。奢华的建筑和花卉图案让人想起西西里的风景。这些设计灵感来自于地中海海底的珊瑚礁和珊瑚,它们闪闪发光的元素在袜子上的绿色,蓝色的阴影中更加凸显。

春夏丝袜的设计弥漫着浪漫的花卉图案和蕾丝细节,网状图案是依然引人注目的重要配饰。

FALKE 2018春夏袜品

关于FALKE

FALKE集团是一家国际服装公司,其产品代表高端生活方式,总部位于德国中部。它成立于1895年,这个家族企业如今由家族的第四代成员,即Franz-Peter Falke和Paul Falke共同管理,两位堂兄弟目前共同拥有这家集团公司。

在过去的123年中,FALKE集团以其面料优良的时尚服装闻名于世,做工考究,细节精致。得益于其创新理念和数十年的经验累积,FALKE集团生产的袜子和服装拥有绝对上乘的质量和极强的时代设计感。目前公司有3000多名员工,其产品每天给顾客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和愉悦的感官享受。FALKE集团生产的时尚服装与配饰和个性化生活方式以及人文情怀密不可分。正因为所有FALKE产品均具备如此优良的品质,使得集团公司及其品牌获得巨大成功。为了保证严苛的产品品质,依靠公司员工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的同时,FALKE集团的绝大部分产品是在其自有的工厂内完成生产的。

持之以恒的经典风格与鲜明形象是FALKE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FALKE的足迹遍布欧洲各大城市的顶尖百货和时尚卖场,已经深深地融入到生活的各个角落。在开设的FALKE专卖店中,顾客不但可以选购到优质的产品,同样可以获得来自品牌的专业建议与指导。携手零售经销商合作伙伴和商场,FALKE集团始终追求全新的零售销售模式。公司且已开设线上零售店。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