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戚薇新剧带火“北京红”她的唇膏色号我都想要!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戚薇的新剧《北京女子图鉴》上线了,凰尚也纷纷被身边的小伙伴们安利了这部剧。

最近戚薇的新剧《北京女子图鉴》上线了,凰尚也纷纷被身边的小伙伴们安利了这部剧。

戚薇

新剧《北京女子图鉴》模式引进自《东京女子图鉴》,戚薇在这部剧中饰演北漂女孩陈可,刚播出就收获了豆瓣7.3分的好成绩,网友们都在感慨戚薇饰演的陈可简直就是正在经历北漂的自己,分分钟看到飙泪。

《北京女子图鉴》

而除了剧情真实到戳人心外,戚薇在里面的妆容和衣品也是一部完美进化史,最开始戚薇就素颜出镜满满胶原蛋白的好皮肤。

戚薇

为了更好地还原十年前陈可大学毕业刚刚来到北京时的状态,戚薇对素颜出镜是这样说的。

戚薇

全素颜配上低梳的双马尾,妥妥的十八岁少女没错了。

戚薇

除了最开始的双马尾到最后的质感卷发,戚薇在剧里的发型也是越变越美,早期戚薇的剧集中很多发型也都成为了经典。

戚薇

《夏家三千金》里夏友善标志性的BOB头,不仅是当年最火的发型,也成为了戚薇独一无二的标志。

戚薇

《爱情回来了》里的短发造型,如此突破造型戚哥还是完美hold住,果然有颜就是任性。

戚薇

然而剧中最大的亮点绝对就是戚薇的唇膏颜色了,在“人生导师”顾总的引领下,从涂唇蜜的少女慢慢蜕变成了拥有很多口红的小女人,“口红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这句台词相信很多人都有共鸣吧。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