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到哭的森系度假风 25岁的摄影师你要仙上天啊


来源:凤凰网时尚

Tina Sosna,25岁的德国肖像摄影师,在她身上没有严肃的感觉,因为她极为擅长用镜头捕捉属于青春记忆。

Tina Sosna,25岁的德国肖像摄影师,在她身上没有严肃的感觉,因为她极为擅长用镜头捕捉属于青春记忆。

在她的镜头下,青春中浓郁的自在洒脱与甜蜜温馨的画面所融合,自然和谐,仙气宁静。

她住在森林,在一个与世无争的小村庄里,她最喜欢拿着相机四处拍摄,更愈来愈着迷。

爱在丛林里四处漫步的Tina Sosna,只会使用菲林相机,因为菲林相机总能拍出最自然柔情的色调,加上充满电影感的味道令作品展现出一种脆弱美。

充满仙气的Tina Sosna,除了摄影师的身份,还是个文具设计师。她也推出了网店,售卖亲手制作的文具。

Tina Sosna还有一个特别嗜好-写信。从9岁开始,她习惯用信纸记录下生活的点滴,甚至会写上诗歌。

住在森林、手执菲林相机、写信、亲手设计文具…在别人眼中,也许这与当今网络化流行的生活格格不入,但她过得自得其乐。

Tina Sosna的这种豁达开朗,也成就了她镜头下的一些很养眼的森系穿搭画面,如果你也爱上仙女森系的穿搭风格,不如来找找灵感吧↓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