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种草刘诗诗的唇色 原来叠涂这么美


来源:凤凰网时尚

4月12日,凰尚还在香奈儿可可小姐限时游戏厅专访了CHANEL中国彩妆形象大使刘诗诗,想知道她怎样评价游戏厅?诗诗今天涂的是什么颜色?一起来看看吧!

忙就少涂一层,一次两次不觉得,时间长了肌肤状态会变得不好,所以在护肤方面一定要做个勤劳的女人哦!

刘诗诗专访

凤凰网时尚:网友都说你最近微博更新的少了,为什么不更新了?

刘诗诗:其实我的微博更新一直都挺少的,有时候看到好玩儿的事情想发,但总被别的事情要忙,第二天想起来又觉得没了时效性,所以更新的很少。

凤凰网时尚:长发造型和短发造型你自己比较喜欢哪一个?之后还会想尝试哪些新发型吗?

刘诗诗:都喜欢呀,因为都是我呀!

凤凰网时尚:之后会有哪些新动向和新作品吗?

刘诗诗:我主演的作品《如果可以这样爱》还没播出,请大家期待一下啦!

刘诗诗专访

最后诗诗还用她最爱的唇膏带来了三连拍,她的pose又妩媚又俏皮,优雅美丽的诗诗和低调哑光的唇颊蜜hin配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诗诗一身白裙出席品牌活动 仙气十足秒变“少女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3/F82B32C1A662028EB70821E7C1B6F213709B76A6_size34_w880_h48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