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不是药神》谭卓化身“社会姐” 搭档徐峥挑战带娃“动作戏”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昨日(4月12日),电影《中国药神》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并最终正式更名为《我不是药神》。经过漫长后制阶段,该片将于2018年7月6日全国上映,和……

昨日(4月12日),电影《中国药神》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并最终正式更名为《我不是药神》。经过漫长后制阶段,该片将于2018年7月6日全国上映,和观众见面。发布会上,谭卓携手导演文牧野、监制宁浩、监制兼主演徐峥等众位主创悉数出席。活动现场公布了先导预告及“开颜迎客”版海报,一揭影片神秘面纱。作为整个“治愈小队”中唯一的女性人物,女一号谭卓在小队中的待遇可谓“备受宠爱”,海报中的她豹纹“皮草”大衣加身,如“社会姐”、“大姐大”般,风尘飒爽,派头十足。

现场图

现场大合影

谭卓展现俏皮一面

发布会上,谭卓一身清爽干练的地标印花丝质连体裤搭配黑色经典款高跟鞋亮相,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优雅率性的法式风情。在介绍人物形象时,一向爽朗的谭卓表示“预告片中跳钢管舞的那两条白的晃眼的大白腿就是我”;“队友”王传君也表示整部戏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卓姐跳舞,两条大白腿跳来跳去”;而作为“治愈小队”之首的徐峥更是爆料两人之间还有一场高难度带娃“动作戏”?联想到预告片中“明晃晃”的大白腿,不禁让人想入非非。

谭卓在发布会现场

谭卓特写大片

谭卓酒店照风格突出

影片最终正式更名为《我不是药神》。从“药神”到“不是药神”,也道尽电影的不易与曲折,谭卓开玩笑解读到:“象征着勇哥从神坛的跌落”,“意味着理想与现实的背道而驰”。预告片中,虽然短短几个镜头,仍可隐约感受到谭卓这次在片中颇为亮眼的颠覆造型。区别于之前的“文艺女神”形象,谭卓在《我不是药神》中,有着十分惊艳的表演,主演兼监制的徐峥更评价谭卓是“整部电影的一抹亮色”。好的表演离不开主创背后的辛勤付出,谈及在拍摄阶段的磨戏经历,作为圈内公认的好演技的谭卓也不免在剧组人称“文保保”、惯性“保一条”的文牧野导演的“暴风调教”下,一场戏反复重拍到崩溃,一度陷入怀疑自己不会演戏的自我质疑中。为了演好跳钢管舞的戏,本身骨头很硬的谭卓更是苦练基本功,爆料已经“将自己脚踝每个关节都跳骨折了,而且是永久性的”。

谭卓《我不是药神》

谭卓

大合影

电影《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这部用黑色幽默反讽现实,打造社会英雄的诚意之作,定成为今年暑期不负期待的作品。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