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麻烦让一让,你们穿的白衬衫都太平淡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春夏必备的白衬衫几乎所有女生人手一件,可如何把它穿好穿美倒成了一个老大难的问题。想要打破常规与路人拉开差距?

春夏必备的白衬衫几乎所有女生人手一件,可如何把它穿好穿美倒成了一个老大难的问题。想要打破常规与路人拉开差距?

她们都在这样穿!

Angelababy白色衬衫搭配白色蕾丝高腰半身裙,脚踩白色尖头高跟鞋,清新之气扑面而来。

袁泉身穿白色长袖衬衫,下穿灰色半身直筒中裙,文艺十足,脚穿金属色闪粉粉色缎面绑带高跟鞋,暴露了自己少女心的一面。

江疏影一件白色灯笼袖衬衣,下身穿红色伞裙,脚踩Off-White c/o Jimmy Choo黑色水晶吊坠缎面尖头鞋,自信又美丽。

怎样才能够绝对吸睛?

学会在有限的衬衫上花无限的心思,才能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主角。

郁可唯

王智

选择get更多心机 :?衬衫叠穿,拒绝平庸

一件白衬衫孤独上身未免太过单调?是时候学起来1+1的方法,把两件不同的单品结合在一起玩转出衬衫的新花样!

衣柜里过长的衬衫此刻也有了用武之地,用它们外搭短裙增强层次感的同时,还能露出你的无敌美腿,清新又有活力。

衬衫胸前搭配外穿式bra,打破刻板的同时还隐约透露出一丝小性感。

选择一件细节特别的白衬衫更出挑!

以不好好穿衣服为灵感的不规则与露肩白衬衫,早已成为一对常年聚焦时髦镜头的好基友,玩转过太多新花样。

前胸做不了的文章可以拿到后背做!绑带设计和后背挖空彻底让背部得到释放,生出无限性感的可能,给原本平凡的衬衫带来了不少的亮点。

擅长不走寻常路的女同学,同样可以尝试用反穿表达态度,让你的着装拥有更多新意,实力演绎一秒吸睛。

睡衣style,慵懒闺房风继续刮!

自前几年就刮起来的睡衣风吹到现在也没见得消停,而被时髦精们认证成功的慵懒版睡衣衬衫,到了这个季节也是时候拿出来见见各位亲朋好友了!

当慵懒的睡衣衬衫与干练的牛仔裤狭路相逢,便出奇给人一种独特的混搭感,随性既个性。“懒癌晚期”患者一身套装洒脱自然,系上腰间绑带浓浓的法式时髦早已不言而喻。

百搭的白衬衫,还可以这样穿

白衬衫+牛仔裤

当“极与极”的两种风格搭配在一起,牛仔裤自带的那股子率性便彻底打破了衬衫的正式感,这对完美cp党可算是怎么穿都不易过时。

刘雯

宋佳

对裤子长度的选择同学们也得好好把握,露脚踝是显高的小心机,这一点在牛仔裤身上也十分的受用。个子小巧的女生还可以尝试露脐短款衬衫,为自己的“长腿”涨涨气势,视觉显高一大截噢!

白衬衫+同色系白裤

敢问清爽的白色不适合夏天那什么才叫适合呢?除了套装打扮之外,同色系搭配一样也很适合“懒癌晚期”的女生们,方便省时并且高级,给人视觉冲击力的程度丝毫不逊于撞色。

白衬衫+热裤

清凉透气的热裤总算为怕热的女生们找到了好好福音!自带帅气属性的它更是令达人们青睐有加。

穿男友白衬衫内搭超短热裤上演下半身失踪?套上牛仔短裤或者运动范儿的热裤,一秒假小子气十足,都值得同学们一一尝试!

白衬衫+开衩裙

穿裙不露腿怎样都白瞎!比起超短裙带来的青春张扬,时髦精们似乎更加宠爱欲拒还迎的开衩裙,穿着它出席各种场合都不带怯场的。

只一刀的剪裁不仅令裙子有了现代的时尚感,复古味道也由此而生,性感二字在开衩裙身上没有适可而止,只分高低问题!

白衬衫+半身裙

如果开衩裙是性感小妖精,那么半身裙可称得上文艺女青年,当它与知性优雅的白衬衫结合,气质立显,给人的感觉大方又得体。

哇!真快要等不及穿上我的白衬衫出门踏青啦!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白衬衫随意搭配,让你一件白衬衫穿出超多既视感,一周不重样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14/9bc3b853274af59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