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里王子大婚倒计时1个月,五大场景揭秘举办地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不知不觉,哈里王子和梅根的这场世纪婚礼已经进入倒计时一个月。自从去年官方消息公布后,原本就盛名在外的温莎小镇顿时人气又上升了好几度。

不知不觉,哈里王子和梅根的这场世纪婚礼已经进入倒计时一个月。自从去年官方消息公布后,原本就盛名在外的温莎小镇顿时人气又上升了好几度。 

温莎小镇

作为时刻关注着皇室鲜肉动向的凰尚,在遗憾丧失了又一个嫁入皇室的机会后,擦干眼角的泪水,只想亲自去见证这个冒着粉红泡泡的时刻(才能死心)。 

温莎小镇

如果你也刚巧是位志同道合吃瓜爱好者,又或者是个行动力超强的旅行家,就跟着凰尚来一次史上最近距离的强势围观吧。毕竟除了举办婚礼的温莎城堡,这个历史悠久的小镇还有不少好玩的!

温莎城堡

光是世界上最大最古老的城堡这个头衔,就足够你不远万里来打个卡了,更何况在温莎城堡的背后,还有很多曲折历史和爱恨情仇,复杂程度之高完全可以拍成一部宫廷剧了。 

温莎城堡

温莎城堡占地45000平方米,是威廉一世为防止英国人民反抗而建造的9座城堡中最大的一座。温莎城堡建于1070年,迄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

1110年,英王亨利一世在此举行朝觐仪式,从此,这里就正式成为了宫廷活动场所。带领英国走向鼎盛的维多利亚女王有生之年的大部分时光也是在此度过的。 

温莎城堡

1936年,英王爱德华八世曾在此向两度离婚的美国平民辛普森夫人求婚,并为了爱情毅然放弃王冠,从一国之君降为公爵之后出走英伦三岛,直到1972年其灵柩才重返温莎。这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风流逸事,放到现在不知又会被拍成多少宫廷言情剧了。

温莎城堡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对温莎的热爱也众所周知,她几乎每个周末都会来这里度假。只要你看到城堡的上飘扬着国旗,那就表示女王正住在这里。

Queen Mary Doll House(玛丽皇后玩偶屋)是来到温莎城堡绝不能错过的一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玩偶之家。 

玛丽皇后玩偶屋

玛丽皇后玩偶屋

Doll House是乔治五世的妻子玛丽皇后的生日礼物,是在建筑师勒琴斯爵士的带领下,由多位艺术家与1500名工匠一起参与制作完成,光是这个数字听起来就很震撼了。  

玛丽皇后玩偶屋

Doll House按照皇宫大厦1:12的模型复刻而成,不仅家具的摆放精准到位,书房里的每本微型书里都印有实打实的微型文字,连处女座看了都说爽。 

玛丽皇后玩偶屋

城堡中即将举行哈里王子大婚的圣乔治教堂同样值得一逛。教堂天花板上镶满的徽章,让人更像是走进了一座英国皇室的历史博物馆,密集程度不仅预示着皇室背后的复杂故事,也挑战着每一个密集恐惧症患者的忍耐力。 

圣乔治教堂

圣乔治教堂

地址:Windsor Castle, Windsor SL4 1NJ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