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异地恋成功的几率有多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得到去香港深造的工作机会,可是会和男友长期异地怎么办?

异地恋成功的几率有多大

得到去香港深造的工作机会,可是会和男友长期异地怎么办?

以前看过周国平的《把心安顿好》,他说,爱情和事业是人生幸福的两个关键项,爱着然后创造着,这就够了,其余一切只是有了更好没有亦可的副产品罢了。

倘若把人生修行比作一次搏击风浪的航行,事业好比一只船,爱情则是船上的帆,二者合力能把你推向胜利的彼岸。说得直白点,精神丰富和物质饱满能让人热血生猛地走下去。

犹记去年大火的《爱乐之城》,女主米娅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即将离开男主巴斯蒂安时,巴斯蒂安没有做出挽留。他们都在努力把对方推到更好的境地,因为爱情不是枷锁,不是人生至高价值。一段理智的爱情,两个人的时候有彼此,一个人的时候有自己。

爱情的常态不是花前月下长板凳上的你侬我侬,不是执手漫步于小道上的浪漫,它应当有催人奋进的能量,能够唤起双双冲锋出击的号角与战鼓。有爱情的生活无疑是幸福的,为爱情而生活却是危险可怖的。

其实女性的生活重心从来没有标准答案。但人生总是不可捉摸,它埋伏着一堆不在进度表里的意外。牺牲未必是一种成全,最重要的是找准自己的定位。

接下来听听这个故事吧,希望你们能给出最真诚的建议。

@匿名

和男友恋爱五年了,两个人从大学毕业到现在一直都在北京。最近我的公司有去香港深造的机会,但需要在香港待三年。

我从来没有和男友异地过,特别害怕彼此不习惯、熬不下去,最害怕的是他变心。我现在已经26岁了,如果感情出现变故,我的青春就白白浪费了。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为了更好的工作机会选择和男友异地呢?(文章来自大风号:曲玮玮)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