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俪原来是护肤达人 怪不得人称“小阿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张俪是名副其实的素颜女神,她在生活中基本上是不化妆的,但肌肤依然白到发光,好让人羡慕。

张俪倒立照

平板支撑也是张俪常做的运动,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

张俪健身照

就算在度假的时候俪姐也不忘坚持锻炼,怪不得她的身材这么好呢!

张俪健身照

不知大家看到张俪的“蝴蝶背”有没有觉得很性感?这都是长期坚持塑身的结果哦!

张俪健身照

“反手合十”这个动作不仅能检验你的柔韧性,还能塑造优美的背部线条,让你穿露背装的时候优雅迷人,小伙伴们可以一起跟着练哦!

反手合十

除了在健身房里运动,张俪还非常爱跑步,跑个马拉松不在话下,看她的姿势如此轻松,应该能得第一名!

张俪参加马拉松

所以呀,只有丑女人,没有懒女人。无论是护肤还是健身方面,我们都要向大美女张俪学习,争取做最美的自己哦!一起加油吧!

张俪健身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远大前程》看佟丽娅、郭采洁、张俪如何在男人的世界打出一片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8/renren_0cd80bfc-cce9-4574-a7f3-bd202797ef3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