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溪北影节开幕惊艳亮相 首次挑战科幻片彰显女性力量


来源:凤凰网时尚

4月15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在京开幕,众多电影主创人员盛装出席了红毯及开幕晚会。演员齐溪受邀请随电影《拓星者》剧组惊艳亮相,与导演张小北、……

4月15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在京开幕,众多电影主创人员盛装出席了红毯及开幕晚会。演员齐溪受邀请随电影《拓星者》剧组惊艳亮相,与导演张小北、主演宋洋、屈菁菁等携手共走红毯。当天,身穿一袭黄色亮片吊带长裙的她优雅大方,bling bling的感觉十分亮眼,光洁的香肩性感迷人,简单的马尾干练活波,颇有个性的刘海给整个look增加了些许俏皮可爱,一出场就吸睛无数。

齐溪北影节开幕惊艳亮相

齐溪北影节开幕惊艳亮相

据悉,在电影《拓星者》中,齐溪饰演女主,机智果敢、战斗力强,丝毫不输男儿郎,面对恶劣的环境、残酷的生死之战,她既要活下去,又要照顾自己的女儿,在种种艰险之中,她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强大的意志,闯过了一个个难关。据了解,该片不仅是她首次主演科幻电影,还是第一次挑战拳拳到肉的打斗戏,并穿上了沉重的动力机甲,燃情又烧脑,与以往主演的文艺电影完全不同,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该片被业内认为是开启中国电影科幻元年的一部力作,将会在2018年上映,敬请期待!

齐溪北影节开幕惊艳亮相

齐溪北影节开幕惊艳亮相

齐溪北影节开幕惊艳亮相

科幻片《拓星者》是齐溪新的尝试,除此之外,她与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等主演的时尚剧情片《八个女人一台戏》已经杀青,首次曝光的风情版海报让人眼前一亮,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她主演的王小帅导演的新电影《地久天长》依旧没有揭开神秘面纱,让人好奇不已;同时她参演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入围了第71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新的一年,齐溪佳作不断,花开满枝。

齐溪北影节开幕惊艳亮相

齐溪北影节开幕惊艳亮相

齐溪北影节开幕惊艳亮相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