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明星网红齐聚科切拉音乐节 还都在穿这5件单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上周末,Coachella音乐节热热闹闹的拉开了序幕!一波时髦咖齐聚加利福尼亚州,美美的街拍图让屏幕前的Buy姐种草了无数单品~

上周末,Coachella音乐节热热闹闹的拉开了序幕!天后Beyonce产后复出,压轴亮相2018 Coachella音乐节。五组造型均由Balmain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打造。从埃及艳后到金发女王,女王气质展露无遗!

Beyonce

Rihanna在Coachella音乐节现场Cos青岛海滨浴场的脸基尼大妈,可以说是“真·山东天后”了!

Rihanna

除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一波时髦咖齐聚加利福尼亚州,美美的街拍图让屏幕前的Buy姐种草了无数单品~

2018 Coachella音乐节街拍

话不多说,一想到音乐节季马上就要到了,快来跟Buy姐一起看看本次Coachella音乐节上最IN的单品究竟有哪些吧!

2018 Coachella音乐节街拍

▽▼▽“奶奶风”钩编单品▽▼▽

“奶奶风”的钩编单品依旧夯,Gigi Hadid就身穿一件钩编上衣搭配马丁靴亮相音乐节,白色的Total Look看起来十分清爽。

Gigi Hadid

She Made Me 肩部系带超短比基尼上衣官网售价:约846元

One Teaspoon 白色破洞牛仔短裤官网售价:约684元

Olivia Culpo以黑色迷你短上衣搭配白色针织镂空半身裙,性感又时髦!

Olivia Culpo

Calzedonia Isabel 黑色迷你短上衣官网售价:约313元

Lovers + Friends 白色针织镂空半身裙

Nine West 黑色穆勒鞋

单品推荐:

ZARA 钩针上衣官网售价:199元

Forever 21 全棉钩针系带吊带针织衫女官网售价:129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Coachella音乐节独家街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6/cf3d9c05-b2a8-473c-8ef3-d3ca6b6f7342.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