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仙女崔雪莉开微博 我更种草她的少女感红唇啊


来源:凤凰网时尚

小仙女崔雪莉最近开通了个人微博,瞬间就涨粉了30万小姐姐的号召力可见一斑呀。

小仙女崔雪莉最近开通了个人微博,瞬间就涨粉了30万小姐姐的号召力可见一斑呀。

崔雪莉

熟悉韩国娱乐圈的妹子对她肯定不陌生啦,1994年出生的她,14岁主演电影,15岁作为f(x)组合成员出道,是当时的队里的清纯颜值担当。

崔雪莉

是一个十分有个性的小姐姐这次来中国开微博瞬间就收获了30万粉丝。

崔雪莉

最近没有太多作品的雪莉也不经常露面单人气依旧不减,虽然曾经还一度放飞自我,但不得不说雪莉的颜值是一直在线。

崔雪莉

白皙的皮肤和满满的胶原蛋白脸还有一对十分可爱的卧蚕,无论是清纯或者性感的风格雪莉都尝试过,并且切换自如。

崔雪莉

因为本身皮肤比较白所以在底妆的选择上更加注重高光的轮廓修饰,或者在底妆之前加入珠光的妆前乳也可以让皮肤从内到为透出好看的光泽感。

崔雪莉

除此之外雪莉最近十分迷恋大红唇,无论是素颜还是上妆永远离不开一直红色唇膏,即使素颜在家也是红唇不离嘴,可以说是非常的痴迷了。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仙女崔雪莉为你口红试色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14/c0af656c7512553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