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半年后婆婆登门道歉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不知道公婆是从哪些人嘴里道听途说来,说我这个孩子并不是老公的,然后去我爸妈家大吵大闹,那时候我正在娘家坐月子。

​​

离婚半年后婆婆登门道歉

我不知道公婆是从哪些人嘴里道听途说来,说我这个孩子并不是老公的,然后去我爸妈家大吵大闹,那时候我正在娘家坐月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不愿让婆婆上来照顾我的原因,她对我有挺大意见的。

可是老公对我的不信任却是让我最难受的,他们说要去做亲子鉴定,可是我爸妈却不允许,说他们这样的态度久足够让我死心的了。我爸妈本来就想让老公入赘我们家的,公婆有两个儿子,可是公婆不肯。

我爸妈可能觉得这是个机会吧,所以不管不顾地就让我们离了婚,虽然法律上保护哺乳期妇女,可是我们还是私底下协议离婚了,就差一到哺乳期去民政局办个手续。

那段时间我挺伤心的,而且自从签了离婚协议之后前夫跟婆婆就真的没有再关心过我们。我爸妈其实也是一时冲动,过后他们也挺自责的,我知道他们是气不过婆家这样欺负我。

我爸妈从来没有被别人指着鼻子骂过,婆家道听途说确实过分了,离婚半年来,看着孩子越来越大,我也没指望有挽回的余地。可是婆婆居然带着老公又上我家门来道歉,带了一大堆的东西,客客气气的样子。

说什么是他们有眼无珠,听信谗言居然不认自己的亲生孩子,老公跪在我面前求我原谅。可是我心里却没有动摇半分,这样子的道歉有用吗?

之前的伤害就能一笔购销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们,直接答应?是不是让他们以为伤害过我的事情就这么轻易解决了?以后还会更加肆无忌惮吗?

我让老公他们先回去,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肯定不能这样轻易放过他们,为他们之前的行为付出代价。至少让他们知道伤害我有什么样的后果,我没有想过回绝,因为毕竟也是孩子的亲生父亲,不想让孩子以后有什么缺憾!(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