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静茹范玮琪SHE同框 她的桃花唇最抢眼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美姐觉得最美的还是梁静茹。她粉嫩的唇色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整个显得非常少女,看起来温婉贤淑。春天来一款粉嫩的“桃花唇”最适合不过了!,,

#梁静茹范玮琪SHE同框#上热搜,大美女们一起出席婚礼。梁静茹在ins晒合影配文:“一群女汉子,闯荡的日子肯定有小芬姐的助力!”大家都好美啊~

梁静茹女星合影

范玮琪的肌肤依然白皙,SHE三大美女依然活力无限,“假小子”Ella越来越有女人味了,不仅长发妩媚还大秀好身材。

众女星合影

不过爱美姐觉得最美的还是梁静茹。她粉嫩的唇色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整个人显得非常少女,看起来温婉贤淑。

梁静茹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桃花盛开的日子,来一款粉嫩的“桃花唇”最适合不过了!

粉嫩妆容教程

打造轻薄底妆

步骤一:涂抹能调整肤色的隔离液,让肤色变得更加无瑕明亮。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梁静茹范玮琪S.H.E许茹芸等同框 出席婚礼开怀灿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7/7C39CAB1755CA46A6990D717878FA5C486E37877_size62_w683_h457.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