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NP希恩派水漾盈润蜂胶精华液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要点亮春色,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出水嫩光彩,赶快提前Get好才行!让来自韩国的私人皮肤管理专家&mda……

导语:想要点亮春色,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出水嫩光彩,赶快提前Get好才行!让来自韩国的私人皮肤管理专家——CNP希恩派,为你唤醒春困肌,一瓶能“亮”,开启亮润光彩体验。 作为CNP希恩派品牌代言人,被誉为“童颜女神”的IU,不管在片场、机场,还是日常生活中,她的肌肤即使是在素颜的状态下也依然保持明亮健康的光彩。想知道IU是如何保持完美肌肤的吗?她自带发光肌肤的秘密就是这一瓶CNP“能亮安瓶”——CNP希恩派水漾盈润蜂胶精华液。作为韩国代表性药妆品牌CNP希恩派的畅销单品, 像最近一样的换季期,皮肤变得特别干燥,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浓缩天然蜂胶活性成分,补充肌肤的水分和营养改善肌肤干燥, 同时赋予肌肤光彩能量,打造越发健康发亮的肌肤。

私人皮肤管理专家

CNP希恩派为所有想拥有如春光般明媚肤质的女性,提供专业问题肌肤解决方案。CNP希恩派是韩国著名皮肤科医生创始的,作为韩国代表性的专业医学护肤品牌。始建于2000年,CEO是韩国著名皮肤科医生,拥有50余名专业皮肤专家,通过多年的经验与技术从R&D阶段开始主导并研发制作出更多卓越的更符合亚洲人肤质的产品。以理解肤质为理念严选成分,所有产品全部经过彻底细致的测试与检验。凝聚多年的皮肤科学研究和肌肤测试成果,保证产品的有效性及安全性,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让你在家里也像得到了皮肤科专家的专属私人管理,可以体验专业的家庭肌肤护理。

春日女神粉透肌之选

如果你想要在春季自信展现光彩的肌肤, 原本自然透明感的肌肤基础就变得更加重要,即使化妆也无法替代。CNP希恩派在这个春日献上女神粉透肌新伴侣——CNP希恩派维他命B赋能安瓶,守护万千女性的粉透美肌。蕴含专利成分的7 Vita-B Complex配方,给予疲惫黯沉的肌肤粉红生机能量,打造亮白透明的肌肤基础。赋予肌肤完美的滋润感,清爽不黏腻,能被肌肤迅速地吸收。更有美白功能性成分烟酰胺搭配卓效焕亮成分谷胱甘肽,双倍焕亮打造粉嫩透明感的肌肤。体验CNP希恩派带给你的专属呵护,令你“美”寸肌肤!

产品说明

CNP希恩派水漾盈润蜂胶精华液15ml  190元

推荐理由:蕴含蜂胶成分,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令肌肤恢复健康光彩的能量精华。

产品说明:

含有蜂胶提取物

蜂胶自身的强效抗氧化&营养成分可为肌肤带来健康,提升肌肤的自然保护力。

注入极光保湿光彩

透明质酸等肌肤保湿成分可有效为肌肤补水,从而使肌肤长时间处于柔嫩状态,打造从内部开始散发健康润泽之感的‘润光肌肤’。

不添加易致敏成分,可强化肌肤屏障

不添加香料、酒精、化学防腐剂等易致敏成分,不会引起肌肤刺激,同时可强化肌肤屏障。

使用方法:

早、晚洁面后在柔肤水之后使用,取适量涂抹于整个面部,并轻拍促进吸收。

※ POINT

与平时所使用的面霜混合,轻柔按摩促进肌肤吸收,可以享受夜间的营养护理效果。与彩妆产品(BB、粉底)适量混合,可打造出像韩国女演员们那样的健康肌肤,持久处于水润状态的散发贴合自然光彩的‘润光彩妆’效果。

CNP希恩派维他命B赋能安瓶15ml  215元

推荐理由:蕴含7种维生素B群,赋予肌肤粉红色生机能量,恢复亮白透明的肌肤基础的美白安瓶。

产品说明:

7 Vita-B Complex配方补充肌肤生机能量

通过独特的7种维生素B群复合配方导入的粉红生机能量,找回肌肤原本的美丽。为了获得肌肤能量,选取人体肌肤必须的7种维生素B群发酵后完成的7 Vita-B Complex配方,给予疲惫黯沉的肌肤生机能量, 打造粉嫩透亮的肌肤。

*7 Vita-B Complex : 维生素B1, B2, B3, B5, B6, B9, B12

美白功能性成分以及谷胱甘肽的双倍焕亮肌肤

美白功能性成分烟酰胺加上卓效焕亮成分谷胱甘肽,打造明亮透明感的肌肤。

强化水分供应渠道,长效保湿

甘油葡糖苷强化肌肤内的水分供应渠道——水通道蛋白,为肌肤补充水分,达到长效保湿功效。

使用方法:

早、晚洁面后在柔肤水之后使用,取适量涂抹于整个面部,并轻拍促进吸收。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