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情商男人都爱用这3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和成熟的男人谈恋爱有多惬意,和不成熟的男人在一起就有多累。

“你怎么不理我,发生了什么事你跟我说说呀!”“为这么点小事,你就闹情绪,还能不能愉快地相处了?”“你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和你在一起太累了。”和成熟的男人谈恋爱有多惬意,和不成熟的男人在一起就有多累。你经常因为一件小事和她闹脾气,动不动就生气不理人,这样的相处模式让她觉得越来越累,最终她不想继续忍受下去,和你提出分手。那么,这样的情况还要机会挽回吗?又该如何挽回?

高情商男人都爱用这3招

赵文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女友琳琳,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恨不能每时每刻都黏在一起,感情升温很迅速。有一次,两人说好去看电影,可琳琳突然要加班,约会就泡汤了,赵文因此闹起了情绪。类似的事情发生过好几次,每次赵文都因为一点小事就发脾气,一生气就不愿意说话,拒绝和对方沟通。

赵文就是小孩子脾气,琳琳说过他好多次,他也听不进去,依旧我行我素。让琳琳更加失望的是,赵文从来没有为彼此的未来做过什么打算,每次问他这个问题,他都是吞吞吐吐地半天都说不清楚。长此以往,琳琳觉得越来越累,她不知道继续这段感情有什么意义,最终提出了分手。

1.情绪化严重,相处舒适度降低

在和琳琳相处的过程中,赵文总是因为一点小事闹情绪。本来约好去看电影,结果女友临时加班,约会取消了。本来只是一件小事,可是赵文却闹情绪了,把自己心中的不满毫不保留地发泄出来。这样的行为让琳琳觉得他像个小孩子一样,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够成熟的男人在恋爱中容易让女人感到心累,她想找一个可以给她依靠的男人,而不是需要她去照顾的大男孩。

在两性关系中,很多男人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容易感情用事,给对方留下不成熟的印象。因为一点小事发脾气,让你们之间常常闹得很不愉快。情绪是会传染的,你肆意宣泄自己的负面情绪,让她的情绪也变得低落,导致双方的相处舒适度不断降低。和你在一起她越来越不开心,最终选择离开。

2.习惯性冷战,矛盾不断加深

赵文每次一生气就不愿意说话,拒绝和琳琳沟通,选择冷战的方式处理矛盾,造成矛盾长期积压。本来只是一些小矛盾,积极进行沟通交流,就能轻松化解了,但是赵文却逃避和女友的沟通交流。长此以往,两人之间的矛盾不断积压,感情裂痕不断加深。

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难免会因为意见不合发生争执,产生矛盾。积极进行沟通是解决矛盾的有效途径,而冷战不仅对解决矛盾没有任何帮助,反而对感情造成二次伤害,让彼此的关系越来越疏远。频繁地进行冷战,导致矛盾不断累积,最终达到无法调解的地步。

3.缺少未来规划,加速感情破裂

琳琳多次向赵文询问他们的未来规划,而赵文总是给不出令人满意的回答。可以看出,赵文从来没有好好考虑过这个问题,他对未来没有明确的规划。琳琳一次次给他机会,结果换来的是一次次失望。在这段感情中,赵文没有给琳琳一个未来的预期,看不到未来,让琳琳陷入不安与惶恐之中,失去了陪他走下下去的信心,选择转身离开。

在感情上,男人对未来没有明确的规划,会让女人感到没有安全感。让女人对你们的未来抱有期望,她才会安心陪在你身边,和你继续走下去。而你让她看不到未来,让她陷入不安的情绪中,对这段感情失去了信心,最终选择离开。

1.适度冷冻断联,积极调整心态

分手初期是她对你的负面情绪最高涨的时期,她不想收到你的信息,更不想看到你出现在她面前。此时贸然和她取得联系往往会导致关系进一步恶化,所以,我建议你和她适度断联,设置一个情感冷冻期,给她一段时间进行情绪的平复。同时,让自己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心态的调整,反省自身错误并进行改正,为下一步的挽回做准备。

2.学会控制情绪,建立高效沟通

过去由于你情绪化严重,经常因为一点小事闹情绪,习惯性冷战,导致双方相处舒适度不断降低,矛盾长期积压,最终造成感情破裂。积极沟通是解决矛盾的有效途径,所以,我建议你学习一定的沟通技巧,建立高效沟通模式,快速解决情感矛盾。同时,进行一些控制情绪的训练,提升相处舒适度,让她享受和你相处的过程,从而产生回到你身边的想法。

3.积极承担责任,合理规划未来

缺少未来规划让她失去了陪你走下去的信心,最终离你而去。在挽回过程中,我建议你积极承担自己的责任,做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改变她对你的固有印象。给她一个未来的预期,和她一起讨论未来的计划,让她对你产生依赖,逐步加深这种依赖感,最终把她拉回你身边。(文章来自大风号:橘子情感)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