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竟和前任领养过小孩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之前刚认识她的时候确实挺喜欢她这种安静的性格,可是每天面对着这样一个不说话的闷油瓶,时间久了总会感到烦闷。

妻子竟和前任领养过小孩

我跟老婆在婚内属于那种相敬如宾的感觉,因为毕竟是相亲半年后就结的婚,感情基础本来就少,再加上两个人工作性质不同。她本来也是比较内向的性格,两个人能聊的话题就更加少了,并不能说婚姻不幸福吧,但就是缺少了生活的那一种激情。

我之前刚认识她的时候确实挺喜欢她这种安静的性格,可是每天面对着这样一个不说话的闷油瓶,时间久了总会感到烦闷。

说话本来就少,跟别说吵架了,我们就感觉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后来她怀孕了,我总想着等孩子生下来,我妈也会过来带孩子,家里总会热闹起来。都说孩子是家里的调和剂,我相信这个道理。

可是她怀孕到五个月的时候去孕检居然被查出已经胎死腹中了,我们伤心之余只能做了引产手术。她自此变得更加沉默寡言起来,我妈还要不明缘由的把过错都算在她头上。

她不辩解可是我知道她自己挺自责的,我安慰她孩子总还会再有的,出院后没几天她在家休养了一段时间就继续上班了。可是我发现她最近下班总要要回来一个多小时,我问她也没告诉我什么。

可是我知道这中间肯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所以那天我提前下班等在她单位门口,居然看到她迎面走向一个男人,男人身边还带着一个5岁左右的孩子。我看得彻底懵了,回到家问她到底什么情况。

她只说了一句那是她前男友,再问她什么就不肯说了,我伤心了,那孩子难道是她跟她前男友生的?不可能啊,结婚这么多年也没见她有过什么异样,如果真是她自己的孩子,应该也会偷偷去经常见啊!我拖我一个朋友帮我查到底怎么回事,可是事情还没查清楚我妈就闹上门来了,逼着我去离了婚。

可是出了民政局我却收到了朋友发来的短信,我一看才知道那孩子是她跟前男友还没有分手时候一起领养的孤儿,她去看孩子,估计也是因为自己刚失去胎儿太过伤心的原因。我看完短信,立马向老婆求着她复婚,可是她却笑了笑,扭头就走了。(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