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爆燃的科切拉音乐节,我“碰见”了玛丽莲梦露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年一度的世界级音乐狂欢Coachella音乐节正在加州火爆进行中,来自全球的各路摇滚咖、时尚咖聚集在加州的沙漠中连high两个周末。

一年一度的世界级音乐狂欢Coachella音乐节正在加州火爆进行中。

2018 Coachella音乐节

这场由Golden voice在加州Indio沙漠中主办的音乐节从没让人失望过,吸引着来自全球的各路摇滚咖、时尚咖聚集在加州的沙漠中连high两个周末。

2018 Coachella音乐节

今年科切拉音乐节最重磅的来宾是盆栽哥The Weeknd,Beyonce和Eminem,在第一个周末就献上了不少亮点:Beyonce去年因生子错过了科切拉,今年身着5套华服亮相引燃全场;盆栽哥在唱到Call Out My Name的时候一度动情唱哭了自己;Eminem则和恩师Dr. Dre合作了超燃的Still Dre……

今年科切拉最重磅来宾The Weeknd,Beyonce,Eminem

Beyonce

The Weeknd

Eminem和恩师Dr. Dre

光是这些看点,就让我等瓜民无比期待下个周末的到来了。

在这漫长的一周等待中,除了舔舔音乐节上小哥哥小姐姐的颜,其实看起来一片荒芜的Indio附近,还有不少好玩、好吃的,跟着凰尚一起来度过这段磨人的等待时光吧。

2018 Coachella音乐节

位于加州内陆的Indio距离洛杉矶车程约3小时,由于地处科罗拉多沙漠,人烟稀少,在大家印象中没什么看点,但其实这里颇具特色的加州风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加州Indio沙漠

Indio原本是依靠火车经停补给而生的静谧小镇,直到1999年科切拉的第一次举办,才让这座小镇人气爆表。

冲天的巨大棕榈树、湛蓝的天空、起伏的山脉……即使你对音乐的兴致不高,Indio的风景也绝不会让你空手而归,穿上网红同款流苏裙,在这里来一场“加州荒漠风”大片吧。 

棕榈泉

距离Indio只有约40分钟车程的棕榈泉,每年有350天阳光灿烂的日子,年平均气温30摄氏度,长夏无冬,是美国著名的避寒圣地。

棕榈泉是沙漠中的绿洲城市,虽然不及拉斯维加斯的喧嚣,却也绝非是你想象中的荒凉。

棕榈泉

这座小城是玛丽莲梦露的故乡,路旁布满了巨大的白色风力发电机,看到这些不禁会让人联想到她的经典pose。

棕榈泉

玛丽莲梦露

有意思的是,棕榈泉确实有一座巨大的梦露雕像,不少人前来“仰望”这位性感鼻祖。

玛丽莲梦露雕像

棕榈泉拥有世界最大的360度旋转空中缆车,仅需10分钟就能到达海拔2596米的圣罗莎山顶,缆车上升过程中还会不断转动,让你360度全方位饱览棕榈泉全貌,想想都有点小刺激呢。

棕榈泉空中缆车

棕榈泉还是个高尔夫胜地,这里拥有超过125家高尔夫球场,除了体验挥杆的乐趣,还能在这观看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弗兰克辛纳屈明星邀请赛和卡夫纳贝斯克锦标赛,bigger之高不言而喻。

棕榈泉的高尔夫球场

在Coachella嗨完一个周末,来棕榈泉著名的天然温泉享受一天水疗,或是泡在天然矿物质水中放松也是极好的。

棕榈泉的天然温泉

走人文艺术路线的游客也可前往当地的椰枣园林,了解当地的沙漠农业、参观沙漠博物馆和艺术画廊,跟着向导的解说探索隐秘于世的私人宅邸,走一遍法兰克辛纳屈、玛丽莲梦露、猫王埃维斯普里斯利留下的足迹。

如果你在音乐节现场消耗了不少体力,也可以在这几间Indio的人气餐厅补充一下元气。

TKB Bakery & Deli

 

TKB Bakery & Deli

主营夯实料足的三明治和热量爆表的甜品,补充体力让你能在下一周末继续嗨的最佳选择。

TKB Bakery & Deli

TKB Bakery & Deli

地址:44911 Golf Ctr Pkwy,Indio,CA 92201

Louises Pantry

 

Louises Pantry

位于棕榈泉的一家美食早午餐店。

Louises Pantry

Louises Pantry

大份的法式吐司、松饼、班尼迪克蛋和醇厚奶油给你一顿超丰盛的早午餐,吃完这波还能再蹦三天三夜。

地址:47150 Washington St,La Quinta, CA 92253

La Quinta Cliffhouse

La Quinta Cliffhouse

棕榈泉一家环境优雅的高级牛排馆,在音乐节上看对眼的妹子,不妨带来这里来次浪漫晚餐。

La Quinta Cliffhouse

La Quinta Cliffhouse

地址:78250 Hwy 111,La Quinta, CA 92253

虽然暂时不知道下个周末各位大咖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至少在这段等待的时间里,在Indio的各位也能自己玩得很精彩啦~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