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雯刘诗诗白百何都爱齐肩发型 想变高级的你一定要试试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昨天,#刘雯樱花#的话题上了热搜,作为大表姐的忠粉儿,爱美姐赶紧去欣赏美照。刘雯一身清新装扮赏樱花,又美又萌,一起来看看!

刘诗诗

CHANEL中国彩妆形象大使刘诗诗也是齐肩发的忠实爱好者。不过和刘雯不同的是,她将头发染成了深棕色,这样的发色能让肌肤显得更加白皙,让发型变得更加时髦;再配合稍许波浪卷,完美打造出淑女的优雅与浪漫。

周迅

CHANEL中国形象大使周迅的齐肩发看似普通,其实是简约中更显高级。两边的头发一侧垂下挡住面庞,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另一侧掖在耳后,尽显成熟妩媚。

白百何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雯今年好多走秀,气场杠杠的!Paco Rabanne这个品牌要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5/ED7F378E6AAE95495132C5477B6E41F9991ACCE6_size32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