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雯刘诗诗白百何都爱齐肩发型 想变高级的你一定要试试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昨天,#刘雯樱花#的话题上了热搜,作为大表姐的忠粉儿,爱美姐赶紧去欣赏美照。刘雯一身清新装扮赏樱花,又美又萌,一起来看看!

白百何

CHANEL中国腕表形象大使白百何的齐肩发造型也很好看,头发跟随耳朵、脖颈的弯曲卷翘,超级减龄。她的发型比上述其他女星略短一些,并配有些许空气刘海儿,更显干练的同时还有一种学生头的清纯范儿呢!

而爱美姐喜欢齐肩短发不仅因为它好看,还因为它可以变换成更多的造型。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留长头发就失去了短发的清爽,剪短头发又失去了长发的妩媚,所以这长长短短之间,很是纠结。但齐肩发就解决了这个难题,它可长可短,还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打造出不同的发型呢!

刘雯

如果出游觉得头发披在肩上不方便,可以学刘雯将齐肩发梳成丸子头,清爽有活力。

刘诗诗

也可以像刘诗诗一样梳个半丸子头,淑女感和俏皮感并存,显得更加可爱。

白百何

当然,齐肩发同样可以打造马尾辫。白百何的这款低马尾造型看起来随意又干练,很有OL的迷人风采。

怎样?看了这么多香奈儿大使的齐肩发造型,你是不是也动心了?下面爱美姐介绍一款齐肩发的卷发教程,学会后保证你秒变俏皮活力的小仙女!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雯今年好多走秀,气场杠杠的!Paco Rabanne这个品牌要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5/ED7F378E6AAE95495132C5477B6E41F9991ACCE6_size32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