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感红or活力橙 你更爱哪种唇妆style?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美姐特别喜欢两种风格的妆容,一种是烈焰红唇打造的魅力女人妆容,一种是橙色唇膏打造的元气少女妆容。

4月5月是出去郊游的小好季节,小仙女们都化什么风格的妆容出去high呢?爱美姐特别喜欢两种风格的妆容,一种是烈焰红唇打造的魅力女人妆容,一种是橙色唇膏打造的元气少女妆容。

化妆

第一种特别适合约会或者出席正式场合,不仅能突显女人魅力,还很有气场;第二种非常适合参加好友之间的聚会,这种妆容是减龄神器,特别有亲切感,能瞬间拉进人和人之间的距离。Angelababy和关晓彤就是最好的妆容范本。

Angelababy红唇妆

关晓彤元气少女妆

今天,爱美姐给大家带来一款菲诗小铺迷雾唇膏笔评测。这款唇膏笔中的RD01浪漫伦敦红和OR01酷蜜甜橙就能打造上图的两款妆容哦!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评测

菲诗小铺迷雾唇膏笔外观

菲诗小铺迷雾唇膏笔1.4g/RMB69

唇膏笔扁平椭圆形的笔头设计,更加轻松易画,易于勾勒唇线,不用担心涂到唇外,咬唇与满唇妆随意切换。产品更加纤细的外形,方便携带,轻松放进化妆包及小包包里。哑光丝绒质感,在超强显色的同时给双唇带来羽毛般的轻盈感,可令双唇自由呼吸无负担,是咬唇妆首选!水润闪亮质感,保持双唇水润,拒绝干燥起皮,闪亮满唇妆首选!

外观评测:

彩色的笔帽搭配淡黑色笔杆,笔帽颜色同唇膏颜色一致便于使用时区分色号,旋转唇膏笔底部即可拧出唇膏,造型小巧轻便干净卫生,适合放在包内随时补妆使用。

质地评测

菲诗小铺迷雾唇膏笔质地

旋转唇膏笔底部,可以拧出扁平椭圆形的唇膏笔芯,既可大面积涂抹唇部,也可以用作唇线笔描绘唇部边缘。菲诗小铺迷雾唇膏笔(RD01浪漫伦敦红),呈半哑光效果,略带蓝调的浓郁正红色,质地丝绒易于延展涂抹,显色效果极好;菲诗小铺水漾唇膏笔(OR01酷蜜甜橙),质地柔软,带有水润柔亮光泽感。

真人使用效果

菲诗小铺迷雾唇膏笔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清洁唇部后,将菲诗小铺唇膏笔涂抹在唇部肌肤上,观察使用后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菲诗小铺迷雾唇膏笔(RD01浪漫伦敦红)后,呈半哑光浓郁正红色,唇部轮廓立体饱满,部分唇纹被遮盖,显得牙齿更洁白,红色气场非常强大;使用菲诗小铺水漾唇膏笔(OR01酷蜜甜橙)后,呈水润光泽娇柔的暖橙色,唇色元气饱满鲜艳动人,显色度饱满,倍感润泽。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爱丝绒:一口唇膏试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4/463E1B9FDB575F3663A5A9958B84225DF8A22392_size41_w927_h618.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