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髦办 | Karlie Kloss的小耳钉让我魂牵梦萦


来源:时尚COSMO

原标题:时髦办 | Karlie Kloss的小耳钉让我魂牵梦萦

原标题:时髦办 | Karlie Kloss的小耳钉让我魂牵梦萦

 

 

 

你总在追赶大耳环的潮流,小耳钉儿的精致感你确定不pick一下?!

最近,Karlie Kloss在自己的Ins上晒了一张带耳钉的照片,一下就把COCO美到了……说真的,看惯了明星们各种戴大耳环的照片,小KK这精致的小耳钉一下就与众不同起来!


 

 

耳钉一直是很多走简约搭配路线姑娘们的首选,因为比起夸张的大耳环,耳钉来得更加精致耐看。


 

 

Aimeesong最近也狂爱这种小巧精致款的耳钉,她喜欢戴一串在耳朵上,混搭更有感觉!


 

 

 

 

 

 

小耳钉怎么戴?


其实小耳钉最大的优点就是百搭,什么时候戴什么时候好看,缺点就是小小的不太明显,但鉴于很多姑娘都是和本CO一样的低调派,小耳钉的美妙就不言而喻了。


 

 

简约款

像一些简单的几何形状,就是小耳钉中非常低调的款式,但是最大的优点就是特别不挑人。能搭配任何风格的穿搭,还凸显极简气质。


 

 

 

 

俏皮款

毕竟到了春夏,耳钉的图案也可以俏皮些。比如一些水果造型的耳钉、或者是一些自然元素造型的耳钉都是最佳选择。


 

 

 

 

这种风格更加灵动可爱,凹造型也完全没压力,如果你觉得极简款太过无聊,这种稍微俏皮风格的倒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或者像博主Annabelle Fleur一样,选择戴这种小巧珍珠装饰的耳钉,既优雅时髦感也不减丝毫。


 

 

 

 

 

单戴一对儿小耳钉


这种基本上就不用COCO多说了,最简单的戴法,完全不用担心过时。


 

 

 

 

 

 

 

叠加戴小耳钉


这种戴法是COCO比较推荐的,叠戴项链的时髦潮流其实还没有过,叠戴耳钉更让“耳朵上的风景”更美。


 

 

 

 

 

 

 

 

 

 

 

 

这些款真好看


COCO比较推荐给大家的就是下面这些款式,就是很简单的几何形状。这种款式不挑年龄也不挑场合,基本上是搭配无压力款。


 

 

 

 

或者是这种彩色款,简单的形状但因为色彩的改变,显得十分灵动。


 

 

比起不太好驾驭的大耳环,今年这种小巧精致挂的耳钉绝对能让你一见倾心。


 

 

 

 

Maria Tash白金钻石单只耳钉 

6534美元 

在net-a-porter可以买到

 

 

Chopard18K 玫瑰金红色宝石耳钉 

2291美元 

在Chopard实体店可以买到

 

 

Monica Vinader镀玫瑰金纯银钻石耳环 

262美元 

在net-a-porter可以买到

 

 

GUCCI 

383美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