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会了江疏影的护唇法之后 涂唇膏都变得更好看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嘴唇应该是皮肤最脆弱的部位了,如果唇部的肌肤不好好保养那买再多的唇膏也都白费。

嘴唇应该是皮肤最脆弱的部位了,如果唇部的肌肤不好好保养那买再多的唇膏也都白费。

江疏影

对女明星来说唇部的肌肤也尤其重要,仅此于面部。因为每天唇膏也需要上妆卸妆如果有唇纹或是起皮干燥,就十分影响整体的妆效。

江疏影

江疏影最近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的护唇方法,她说道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要带妆十几个小时,拍戏的时候唇妆就要经常的补涂,对唇部肌肤的伤害很大。

江疏影

凰尚一直都很喜欢江疏影的唇色,她也是少有的涂抹红唇非常好看的女明星。说到护唇江疏影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江疏影

首先江江先带大家科普了一下,因为嘴唇没有皮脂膜不能分泌水分,和身上的肌肤不同嘴唇的肌肤是整个身体肌肤中最脆弱的部分,当气候的身体出现变化时嘴唇也会唇线很多问题,比如唇纹、干裂等等。

江疏影

首先嘴唇干燥的时候千万不要舔不要舔不要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舔嘴唇会使唇部肌肤原本的水分蒸发掉,变得更加干燥。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