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容牛领跑护肤圈 敷面膜的男星才够帅


来源:凤凰网时尚

范冰冰还在美妆app上晒过李晨的面膜照,并夸耀晨哥“捡剩儿捡得好开心”,说会把自己用起来不满意的面膜丢给李晨用。

本季奔跑兄弟实力集结,继续领跑荧屏,baby还是那么美,鹿晗还是那么帅“呆”,邓超变身“老邓头”……这些都不意外,最惊艳的还是大黑牛李晨!一个铁骨铮铮的直男,团队里的力量担当,一出场就讨论敷面膜变成“美容牛”,还傲娇的大呼:一天用两张!这就让人不淡定了。

《奔跑吧》节目照

当然李晨帅,说什么都对,每天在外面跑,护肤保养很重要呢。毕竟自从范爷杀进了美容圈,就成了实力带货王,有了这样一位高段位女友,大黑牛耳濡目染,敷面膜爱保养理所应当呀。范冰冰还在美妆app上晒过李晨的面膜照,并夸耀晨哥“捡剩儿捡得好开心”,说会把自己用起来不满意的面膜丢给李晨用。这种感觉很居家很日常,狗粮随随便便撒了一地,会有女友面膜的男票才是真爱吧。

李晨面膜照

鹿晗在跑男团里应该是肤质最好的啦,堪称是肤白貌美的小哥哥,每次看他都是细腻白嫩的样子,皮肤好像是能掐出水来。相比李晨他敷面膜更早哦,连做游戏都会被涂满脸泥浆的那种。真是早保养早受益,请持续蔓延你的青春活力!

鹿晗面膜照

如果说李晨敷面膜是支持女友事业,那么林更新敷面膜就是实力护肤了。因为他们在微博上会经!常!晒!面膜照,隔壁的小哥哥又敷面膜出来吓zuo人yao了。

林更新敷面膜

打游戏的时候也不忘保养皮肤,怪不得他自称是“九亿少女的梦”。

林更新敷面膜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敷面膜有哪些误区 面膜就该这样敷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6/c0f66bcd561ad7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