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戚薇双眼皮被网友热议 这款堪比整容的大眼妆你们该学学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双眼皮估计是很多女生都特别注意的部位,女明星们当然也不例外。

双眼皮估计是很多女生都特别注意的部位,女明星们当然也不例外。

戚薇

最近戚薇的新剧《北京女子图鉴》热播,戚薇饰演的陈可在剧中刚刚出现的时候几乎是全素颜,即使素颜眼尖的网友们还是能在其中找出一些端倪。

戚薇微博截图

在弹幕上留言说戚哥的双眼皮是贴的,不得不佩服网友们的好眼力,而戚薇本人发了一条微博否认贴了双眼皮,“老子这辈子也没有贴过什么双眼皮,我是割的...怎么了呢?”直接承认是割的这...给戚哥的耿直点赞。

戚薇微博截图

这一波自黑为戚薇赢得了不少好评,真的是直女本女没错了。

王思聪微博截图

老公王思聪在《偶像练习生》总决赛的晚上也发了一条类似的微博,莫名被戳中笑点。

蒋欣

很多女明星在拍戏和妆容上都会利用双眼皮贴打造大眼的效果,其实在平常不过了,蒋欣就曾经发微博特意安利自己的双眼皮贴,大赞效果超自然。

图片

图片

蒋欣

蒋欣分享的这个其实不是普通的双眼皮贴,而是从古装头套里的纱剪下来的,还耿直的告诉网友一般情况下是看不见的,娘娘也是real耿直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妆达人教你如何画眼线,秒变大眼美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9/6C2953F9A0C0F264114E9D661EAD7F9AE54D6458_size12_w552_h368.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