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出道18周年 从青涩到成熟她一路开挂


来源:凤凰网时尚

4月19日,刘涛发文纪念出道,感叹时间亦幻想,回忆每个第一次的角色都会看到自己的不同和成长,并感恩给予支持和帮助一路携手走过的粉丝和朋友,可……

4月19日,刘涛发文纪念出道,感叹时间亦幻想,回忆每个第一次的角色都会看到自己的不同和成长,并感恩给予支持和帮助一路携手走过的粉丝和朋友,可以说非常暖心了。

刘涛曾出演过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不仅角色类型跨度大,在题材选择上都不尽相同,能看出刘涛对角色有着不同的把控与张力,霓凰、芈姝、安迪等更成为大家讨论的热议话题,受到众多业内外观众的认可。看到刘涛发布的角色图,也掀起了网友们的回忆杀:“最喜欢刘涛饰演的安迪,到现在一想起来就心疼。”“刘涛演过这么多角色,基本没有太雷同的类型”“演戏好,人品好,刘涛是榜样了。”

如果说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里有哪些女艺人堪当“贤妻”一角,那么刘涛一定赫然在列。从当时轰轰烈烈的嫁入豪门退出演艺圈,到婚后不久王珂破产,刘涛没有像有些女艺人那样离婚,为了让丈夫东山再起,她选择了复出。最忙的时候,一年365天里,刘涛有350天都在工作。

这么多年的经验,让她可以轻松掌控自己的快与慢,工作时的马不停蹄,生活时的惬意安然,时间给予刘涛的自信让她可以在这之间任意流转。“我们刚开始想静静的待20天,但现实太骨感了,来了就一直在干活,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很多,跟他一起把一件事情慢慢做好,看着客栈一点点完整,一起学习,累了就靠着,开心了就抱抱,有了很多值得珍惜的回忆。”刘涛用轻松的语气讲出在客栈陀螺式的忙碌时,却可以在她眼角捕捉到幸福的痕迹。

出道18周年,出演过众多金典角色,感谢如此优秀美好的你,你是值得被爱的人。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