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慧雯告诉你清新系女生就要这样“妆”出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她是《归来》中的丹丹被张艺谋从众多候选者中挑中成为了“谋女郎”,她也是《栀子花开》中的言蹊。

她是《归来》中的丹丹被张艺谋从众多候选者中挑中成为了“谋女郎”,她也是《栀子花开》中的言蹊,清纯如初恋女友般的脸庞让人过目难忘,在这个温暖的春日和张慧雯一起解读变美法则。

张慧雯

娱乐圈中清新气质的颜值总会让人格外的欣喜,越来越多的人追捧“初恋脸”“少女颜”,张慧雯绝对属于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那种类型。

张慧雯

不久前的热播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张慧雯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颜值也绝对算是剧中的一股清流,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和刘昊然在剧中的CP也是甜到不行。

张慧雯逆风而上用时间沉淀出最好的自己

张慧雯

凤凰网时尚:平时拍戏也挺忙的你都是如何平衡工作和你的生活

张慧雯:我觉得工作的时候就是集中精力把它完成就是全心全意,但是工作之余也要给自己一点时间,比如去学习、去充实自己、去放松我觉得有紧也有松吧。

张慧雯

凤凰网时尚:如果不拍戏的话一天24小时会怎么安排?

张慧雯:我会比如说看书我自己比较喜欢看书、看电影,练练舞蹈有的时候会去跟朋友聊聊天,聊聊最近的一些流行趋势包括自己也会逛街。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女人爱美丽张慧雯:清新女生的春日扮美法则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08/pmop-183313702_size4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