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七长成大姑娘了 长再大都永远是贝家的“C位”没错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长再大都永远是贝家的“C位”没错了!

前两天,小七Harper Beckham跟着妈妈Victoria 一起参加“绝望主妇” Eva Longoria 的好莱坞星光大道摘星典礼。

-

然后“小七长成大姑娘” 的词条也是意料之中地霸占了一整天的微博热搜~

-

的确,终于“下地走路”了的小七全程欢快地奔跑跳跃,红裙翩翩俨然一副无忧无虑的小小少女模样。

-

同时呢,小七一家在instagram上也是刷足了热度。贝嫂44岁生日,全家出动晒照送祝福,小七曳地碎花裙温婉又可爱~ 这一家人简直不要太幸福温暖!

-

话说回来,还真是有一段日子没看到窝在爸爸妈妈怀抱里,脚不沾地的小七了。最近的出街照片里,七公主都是一副利落装扮,婴儿肥也有初消的势头,五官越发清晰秀气了。

-

肉肉的胳膊叉着腰也特别萌~ (๑•ᴗ•๑)

-

要说这个上辈子拯救银河系的小妞,说她赢在起跑线上都不够,分明就是一出生就是“终点线”~

-

去年小姑娘六岁生日前几天甚至被被英国尤金妮公主(威廉王子的堂妹)邀请去白金汉宫参加tea party。七公主cos“冰雪女王”Elsa 出席~

-

七公主和真公主的合影...

-

而我们,也算是real看着她长大的“爹妈粉”了... 之前大哥Brooklyn的新书发布会,小七也是长长的麻花辫+长裙亮相。萌感不减,少女感还多了几分~

-

七公主的时尚感,“爹妈粉”们从小见证到大!

从小七很小的时候开始,每一套造型就能做到考究又符合小女孩的可爱俏皮了~而且虽然不用下地走...也不影响她拥有超多好看的鞋子!

-

叼着小奶嘴的年龄,就能轻轻松松让身上的单品卖断货了~

-

而这些美美的衣服,她长大点穿不上了,妈妈就拿去做慈善拍卖了……现在的小七,造型里开始注入一些酷感十足的单品,比如马丁靴、英伦格纹~

-

出入秀场时候,潮牌包包+质感大衣...标准时髦精看秀派头!

-

随着小七的造型慢慢脱离稚嫩童装,这一家子英伦味道也是越发浓郁。

-

Burberry披风裹起来~看来萌七马上就要get到气场是什么了。

-

wuli时髦七如果只知道穿大牌就浮于表面了,从小数次征战时装周才是别的小朋友遥不可及的。

-

圈内人见了都要抖三抖的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小七可是熟的不得了~

-

多才多艺的“社会七”也爱画小猪佩奇!

除了对时装耳闻目染。

-

小公主该有的体态训练,小七当然也不会落下。

-

还是一枚灵魂画师...

-

来看看萌七笔下的小猪佩奇,大红唇也是很精致了...

-

地上作画表白爸妈真是超暖心了~别说这几行设计感还挺强!

-

除了画画,骑马、美甲……贝小七都不落下。

-

这“生无可恋”的七女王...

-

“C位”站了7年,永远的团宠没错了!

我们都这么爱小七,贝家对小七那肯定也是宠出天际啊...

曾经叱咤绿茵场的小贝就是全职“女儿奴”了。今年新春,小贝还在为中国粉丝写祝福春联的时候,加塞了一张写着女儿名字“小七”的春联!

-

毕竟...自从有了女儿,三个儿子都成了将就。

-

甚至还曾因为硬凹“父女装”,各种跟女儿穿同色系...被中国网友调侃是“心机奶爸” 😂

-

-

妈妈的爱更是不言而喻了,霸气的贝嫂唯有在女儿身边,才呈现出如此放松又充满小心心的温柔氛围~

-

“宇宙投胎小能手”的拉仇恨就此结束了吗?没有!我们公主七还有三个“迷哥”争着宠爱!

-

文艺范儿的大布亲力亲为教妹妹画画不说,还随时记录着这些时刻~

-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记忆中的萌七还是那个“脚不沾地”的小婴儿...

-

转眼竟然就从小肉球进化到了亭亭玉立的小小少女。除了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欣慰和喜悦,你是不是也和凰尚一样,期待时间过得稍微慢一点,给我们被小七萌化的时间再久一点呢?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全世界最会投胎的姑娘,贝克汉姆家的小公主:贝小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1/4B992D4CD728DD8777F3D1419ABD6987511EA205_size110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