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乔恩郑爽都躲不过爆痘 明星“战痘”方法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春季天干物燥很容易上火,就连女神陈乔恩也没有躲过爆痘的烦恼。这可怜的小下巴,被一只红肿大痘痘鼓起了半边天,看样子是刚刚长出来,正是任性发炎红……

春季天干物燥很容易上火,就连女神陈乔恩也没有躲过爆痘的烦恼。这可怜的小下巴,被一只红肿大痘痘鼓起了半边天,看样子是刚刚长出来,正是任性发炎红肿的时候,真是隔着屏幕都替她疼呢。陈教主还想找痘痘“聊聊”,少女心满格。

陈乔恩微博照

可能是之前挤痘的经历太过残暴,有一次直接导致自己破相,所以这次陈教主很有经验,只是在下巴上贴了痘痘贴,静静的等待它消炎成熟,自生自灭。有图有真相,爱美姐还是勤快的翻出了教主的挤痘照,嗯,怎么说呢,我们大家以史为诫吧!

陈乔恩微博照

有痘痘会影响妆容,还会带来刺痛、敏感、红肿、发炎等诸多不适,所以糟心程度也不仅仅是影响盛世美颜那么简单。也超佩服陈乔恩的大方晒图,不是谁都能有这样的勇气哦。毕竟没痘痘的时候人家美到了天际,最近为春茶拍的美照也是格外高级,完美呈现了中国茶的韵味和气质,一起欣赏一下。

陈乔恩品茶照

同样是挤痘,想起郑爽的挤痘方式就非常“豪放”,因为爽妹子在视频直播里徒手挤痘,跟全国网友一起分享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就问你,爽不爽?刺激不刺激?

郑爽视频直播截图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脸上长痘痘 医生检查却说怀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8/21/d2a9527e-4c74-429f-b06a-3514582a9f9c.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