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晓彤晒照为男友庆生 哎呀嘛这苹果头让鹿晗减龄10岁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天鹿晗28岁的生日,女友关晓彤零点准时送上甜蜜祝福:“哎呀嘛,生日啦~生日快乐!”并配上一张鹿晗身着红色条纹衫,扎……

今天鹿晗28岁的生日,女友关晓彤零点准时送上甜蜜祝福:“哎呀嘛,生日啦~生日快乐!”并配上一张鹿晗身着红色条纹衫,扎苹果头的照片。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鹿晗随后回复道:“不愧是村口儿美丽的二丫。” ​

鹿晗调侃自己

照片中鹿晗笑的十分羞涩,但却透露出无限甜蜜,可见二人最近的情感状态十分稳定。爱美姐觉得小鹿的苹果头真是可爱,又美又帅气!

鹿晗

其实,鹿晗真的很爱苹果头,就连录制《跑男》的时候也是这种造型。这款发型不仅随意,还能展现出满满的活力,能卖萌能耍酷,可谓是全能发型没错了。

鹿晗录制跑男

鹿晗苹果头造型

都说谈恋爱的情侣会越来越像,关晓彤就印证了这句话。她也爱上了苹果头,本来就是元气少女,图片中的苹果头让她更有活力。

关晓彤苹果头造型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准点虐狗!关晓彤零点送生日祝福 鹿晗自称村口二丫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6/72ef644e986117d.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