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静初分享观影感受 推荐2017最美爱情电影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张静初在微博中分享了2017最美爱情电影《Call Me By Your Name》,这部中文名被译为《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唯美爱情……

近日,张静初在微博中分享了2017最美爱情电影《Call Me By Your Name》,这部中文名被译为《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唯美爱情电影荣获了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

张静初直升机

张静初在视频中分享到,看这部影片自己的情感也会随着17岁的男主人公有所忐忑、欣喜、怦然心动乃至心碎,一对恋人的爱情固然令人感动,但更为感触的是男主人公父母的态度。电影中父亲最后的一段话让很多人为之感慨,正如张静初所感悟,“不要让生活过早的把我们剥夺的一无所有,拥抱和珍惜每一份爱与痛。”

张静初微博

视频中可以看到,张静初此刻正在加拿大拍戏,拍摄场地的蓝天白云正映衬了这部电影的海报。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