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讲真,为什么女明星总是能比你早一步开始露腿?


来源:凤凰网时尚

虽说天气逐渐转热,但早上和夜晚的温度还是难免会让人虎躯一震,尤其是室内还是有点冷的,但是凰尚发现明星们早就已经步入夏天的穿衣模式,穿着超短裤……

虽说天气逐渐转热,但早上和夜晚的温度还是难免会让人虎躯一震,尤其是室内还是有点冷的,但是凰尚发现明星们早就已经步入夏天的穿衣模式,穿着超短裤就出现在机场了,为什么明星就是完全不怕冷呢?其实呀,明星们早就解锁了春天穿搭新思路了——“上厚下薄”穿搭法。“上厚下薄”顾名思义就是上面厚下面薄,在露腿的同时也不忘在上身稍作搭配,时髦不做作还不会被冻着。

明星示范

花式露腿早就不稀奇了,可是"上厚下薄"不仅可以抗寒抗冻,还可以玩出不同风格。宋茜就用冲锋衣搭配白Tee玩起了运动时髦风。唐嫣则用衬衫+西装的CP搭配大长腿颇有气质女精英的气势。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一向就偏爱这种穿搭法,用Adidas x Kendall Jenner的牛仔套装走Casual的路数。

冲锋衣+短裤/裙

冲锋衣是今年春天女明星最爱穿的单品之一,运动风超减龄,可是穿的不好就会很像马上要去郊外徒步登山了哦,时髦的女明星才不想变得这样没有女人味,所以他们搭配了超短裤或者短裙,“下衣”消失法性感又时髦,还拉长了腿部曲线。

露腿怕冷?她们一般会搭配长一点的运动袜,保护脚踝不受凉还非常年轻有没有?

潮人示范

西装+短裤/裙

穿得最多的还是西装配短裤的“下衣”消失法,百搭好穿,冬天剩下来的西装穿着热?长裤脱掉换上短裤短裙就行了啊,配一双尖头高跟靴,这种天气完全不用担心腿会着凉。

Bella Hadid这个搭配法是不是很个性?紧身健美裤配西装够大胆,怎么开心怎么穿。

牛仔外套+短裤/裙

如果西装和冲锋衣都没有买,那牛仔外套这种人手一件的衣服你一定有吧?这个季节用它来配一件短裙再好不过了,温度适宜,乖巧可爱,欧美的女生都爱这样穿。

牛仔短外套配A字裙,利落有型

印花连衣裙配一件牛仔外套,随性自然,不管是出游还是通勤都很好看

沈梦辰这样用长款牛仔外套配牛仔短裤,下衣消失大法继续用

皮质短夹克也可以照搬上面的穿法,大表姐用温柔纱裙配硬朗夹克,中性又性感

除了上面这些穿法,上衣也可以选择套头的卫衣哦,不管是关晓彤这种超短卫衣搭配高腰A字裙,还是Hailey Baldwin这样用长款卫衣的下衣消失法,都能最大限度地显腿长,这下终于get了女明星长腿的秘密了!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