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女适用的世纪难题,V 领毛衣里面到底穿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暮春了,该是时候换上工装裤啦!纳尼?!我才不要当一个假小子呢!额……如果你对工装连身裤的刻板印象仍停留在假小子时代,那就真的Out了。

暮春了,该是时候换上工装裤啦!

纳尼?!我才不要当一个假小子呢!额……如果你对工装连身裤的刻板印象仍停留在假小子时代,那就真的Out了。 

粉刷匠宽大老爹工装裤连体裤,最近可是时尚新宠呢!~一套解决全身搭配,土酷老爹风真的不太太赞了!

如果你对工装连身裤有什么误解的话,凰尚建议你回看一下2018春夏时装周。

秀场上Gucci、Stella McCartney、甚至是Miu Miu这种仙女品牌都把中性的工装连身裤搬上了T台,可想而知工装连身裤不仅仅只有boylish这一种风格。

早前时尚博主Jeanne Damas身穿的Dior的牛仔工装连身裤,完全透露着一股复古优雅女人味。

造型师Diletta Bonaiuti用针织衫搭配米色工装连身裤,干练又不拖泥带水。

时尚博主Candela Novembre用紫色工装连身裤演绎甜美时髦风。

连体裤对“懒癌患者”来说简直就是救命福星啊!既能轻松营造强气场,又不会感到戏剧感太强,而且还很帅气!帅的不要不要的!

连体裤也是最简单的穿法,不需要过多的装饰与搭配,简约又大气!收腰款的更是有显瘦的功效哦~

如果想要更洋气一些,可以考虑穿双高跟鞋子,挽起袖子露出点肤色会更显得精干利落!

如果你是骨架较大或者宽肩的妹子,那就必选工装连体裤啦。肩宽的姑娘不仅能轻松hold住,而且很有气场,腿长也就能显出一米八吧!

怎么办,超模何仙姑的牛仔裤好像也很养眼呢!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