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的条纹衬衣 你得这么穿才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手一件的条纹衬衫你真的会穿吗?如条纹这般经典好穿的单品,估计各位女生的衣柜里都少不了,今年的条纹也的确很火。

人手一件的条纹衬衫你真的会穿吗?如条纹这般经典好穿的单品,估计各位女生的衣柜里都少不了,今年的条纹也的确很火。

荷叶边装饰

今年会是荷叶边爆红的一年,无处不在的荷叶边将占据你的衣橱,在条纹衬衫上也不妨可以有些这样的点缀。

-

袖子与腰间来点不一样

如果你觉得单一的条纹衬衫太普通,可以在袖子上大做文章,以及腰间也可以来点小装饰。

-

无处不在的蝴蝶结

今年很红的“蝴蝶结”元素,这不,在条纹衬衫上更是大放异彩,领口腰间都可以来个。

-

条纹和条纹拼接

今年还有一个很流行的热点,就是将各种条纹拼接在一件衣服上,尤其是在衬衫裙上特别明显。

-

刺绣来点睛

去年开始刺绣元素就非常热门,这个元素同样可以“迁移”到条纹衬衫上,因为刺绣已经抢眼,所以选细条纹衬衫就行。

-

条纹衬衫+牛仔裤or西服裤

条纹衬衫具备洗练感与型格特质,简约的外型、随手百搭的性质,搭配牛仔裤这样经典的单品相得益彰,更是多买也不嫌浪费的单品

-

搭配剪裁特殊的西装裤

更让整体时髦度大大提升,女性这样打扮就很知性。

-

用条纹衫打造V领风情来创造摩登感

不仅性感时尚,又不失女性气度。

-

衬衫+打底衫+牛仔裤

将打底衫穿在衬衫里这个最IN的穿法,解开几颗扣子,慵懒又随性,适合早春穿。

-

条纹衬衫+短上衣

今年很流行内长外短的搭配方法,而混搭衬衫这件事,可以时髦更彻底,纯色上衣有了条纹衫的加持,层次感立显。

-

衬衫裙一样可以用来内搭

和之前说的裤裙合穿的混搭发,真的很搭,记得袖口也要与之呼应。

-

条纹衬衫+西服or夹克

比起白衬衫,条纹衬衫作为内搭。尤其混搭在西装夹克里,那种随意的风格看了都让人觉得舒适。

-

美好的春日已经到来,还不赶紧穿上条纹衫美美上街去!

明星示范

 

-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