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雾霾天怎样修护肌肤 你知道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面对糟糕的气候与严重污染的城市,肌肤难免会出现粗糙、暗沉、起痘痘等情况,那么,我们该如何防护自己的肌肤呢?

沙尘、雾霾、重金属颗粒物……面对糟糕的气候与严重污染的城市,肌肤难免会出现粗糙、暗沉、起痘痘等情况,那么,我们该如何防护自己的肌肤呢?

如何抵抗污染

今天,爱美姐请来了我的好朋友小P老师,让他来给大家讲讲如何在污染严重的雾霾谈修护肌肤吧!

小P老师

小P老师

亚洲人气造型师

美丽魔法师畅销书作家

Perrytattoo创始人

pstyle创办人

尘沙雾霾天是否需要增加清洁次数

1、尘沙雾霾天是否需要增加清洁次数?

沙尘雾霾天最忌空气中悬浮的脏东西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等肌肤问题,但是增加清洁次数反而容易产生过度清洁带来的“后遗症”,比如破坏肌肤表层皮脂膜的水油平衡, 伤害肌肤屏障,可能会让肌肤变得脆弱敏感。不如在沙尘雾霾天给肌肤定期做一次深层清洁,从而让肌肤从内而外地洁净无瑕。

尘沙雾霾天的护肤步骤和平常一样吗

2、尘沙雾霾天的护肤步骤和平常一样吗?

沙尘雾霾天的护肤步骤和平常相差不大,但是在清洁和防护两个步骤的时候要更加认真,雾霾沙尘天,容易将空气中的脏东西沉积在皮肤表面而引发肌肤问题,所以清洁尤为重要;再来,防晒隔离的动作更加必不可少,才能最大程度地隔离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侵害。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现代城市雾霾十分严重 山区空气质量如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4/DD1C51BEFE1F3091B3131A1228166BBDE52F52EC_size30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