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背着我买房金屋藏娇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丈夫是我上高二那年,分配到我们学校的体育老师,因为丈夫高大帅气、机智幽默,且只比我们大四五岁,所以,情窦初开的我们,对丈夫有种特殊的感情。

丈夫背着我买房金屋藏娇

读者来信:

丈夫是我上高二那年,分配到我们学校的体育老师,因为丈夫高大帅气、机智幽默,且只比我们大四五岁,所以,情窦初开的我们,对丈夫有种特殊的感情。可能有很多女同学和我一样,爱慕却不敢言表。

直到我拿到录取通知书之后,我终于骨气勇气向丈夫表达了我对他的喜欢。其实,也没有指望丈夫会答应做我男朋友,只是觉得,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大胆的说出来。惊喜的是,丈夫竟然愿意和我恋爱。意味着,大学四年,我将和丈夫维系着所谓的异地恋。

在此期间,丈夫基本上一个月,就会来我学校看我一次(我上大学的城市距离我成长的城市有四个小时的车程)。有好几次,丈夫都想和我跨越雷池,均被我理智的拒绝了。

大学毕业后,我如愿以偿的和丈夫成为了同事,且我们顺理成章的结婚了。

结婚次年,我们的孩子出生。

因为我父亲是生意人的缘故,所以,时常对我丈夫洗脑:一个男人,挣点死工资,太没出息。受父亲的熏陶,丈夫最终辞职,并在我父亲帮衬下,做起了生意。

丈夫在生意上也所谓风生水起。

因为丈夫有钱了,且丈夫一表人才,所以,喜欢丈夫的异性非常多,包括未婚女性以及有家室女性。

可能太爱丈夫的缘故,所以,平日里会有意识的对丈夫严加看管。

有句话如是说,人挪活,树挪死。最终,丈夫还是瞒着我,买了一套房子,并演绎了金屋藏娇。

得知丈夫背叛婚姻的实情后,我曾问丈夫,你将如何处理这件事?丈夫当时的回答:他不会为了任何女人离开我和孩子。

在此情况下,我让丈夫将小三赶走。丈夫又说,小三也可怜,那套房子就算是给予对方的补偿。我不同意,丈夫执意那样做。

最终,我通过起诉的方式,让小三空欢喜。

现在,婚姻似乎已经回归了平静,只是,后出轨时期,我突然有了离婚的念想。

想问,离婚是不是最理性的选择?

木子李答读者问:

1)寄语所有小三,当已婚男人金屋藏娇的时候,你需要明白,那套房子属于已婚男人和他妻子的共同财产,如果已婚男人的妻子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这件事,那么,你将是空欢喜,所以,不要轻易的招惹已婚男子,更多时候,你收获的结果将是,浪费了青春,败坏了名声,且什么都得不到;

2)寄语所有面对丈夫出轨的女人,在发现丈夫出轨的时候,如果你特别专注于和小三决斗,事实上说明,你是很想挽救你们的婚姻,只是,当和小三的决斗取得最终的胜利之后,你会突然‘无所事事’,这时候,很容易产生离婚的冲动,不妨给自己些许冷静的空间,到时候,你会看到你内心的真实;

3)寄语所有婚内出轨的人们,不要仗着你的合法爱人足够爱你、足够信任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有时候,爱人面对你出轨时的态度容易冲动,小心爱人一气之下,和你离婚。所以,在出轨的时候,需要想清楚一个问题,做好离婚准备了吗。如果没有做好离婚准备,不要随便去碰触婚外情。

给你的建议:先冷静一些时日,再看你内心真实的想法,并尊重你足够冷静时内心的真实。(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