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也太会保养了 44岁看起来和10年前根本没差别啊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综艺《妈妈是超人3》圈粉无数好评不断,其中里面最让凰尚关注的还是女神贾静雯。

最近综艺《妈妈是超人3》圈粉无数好评不断,其中里面最让凰尚关注的还是女神贾静雯。

贾静雯

想当年贾静雯在和高圆圆演的《倚天屠龙记》中扮演的赵敏绝对是迷倒了太多人,如今已经有了三个娃的贾静雯依旧颜值在线。

贾静雯

虽然看着外表柔弱可以带起娃来贾静雯一点都不含糊,可以多项任务同时进行,而且还不会忙中出乱。女儿咘咘也是个小美人一枚。

贾静雯的保养经

三胎后复出的贾静雯经常会在社交网络上晒可爱的宝贝。本以为咘咘已经可爱无敌了,结果小女儿bo妞也是小萌娃一枚。

贾静雯

但更多网友关注的是贾静雯生了三个宝贝并且已经42岁了,但整个人的状态依然好到让人嫉妒。

贾静雯

而贾静雯和修杰楷的爱情也是很多人羡慕了,姐弟恋又怎样?只要够爱加上保养得当照样可以配一脸。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静雯大眼家族 咘咘真的好可爱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6/1935dafd992203b.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