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也太会保养了 44岁看起来和10年前根本没差别啊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综艺《妈妈是超人3》圈粉无数好评不断,其中里面最让凰尚关注的还是女神贾静雯。

贾静雯

虽然在感情上经历过一些挫折可贾静雯最终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和老公修杰楷还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一家四口一起十分的幸福。

贾静雯

私下的贾静雯更喜欢素颜,但素颜的贾静雯皮肤紧实有光泽,而且肤质也非常细腻。虽然已经44岁感觉和20几岁的时候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多了一些成熟女人的韵味。

贾静雯

有句话就叫好长得好也不如会保养,贾静雯可是把这两点都占了,抗老保养同样也要和她学。

贾静雯

抗老保养第一步一定要做好日常防晒,不要以为只有夏天才需要用防晒霜,一年四季都不能少了防晒霜,要知道紫外线是肌肤衰老的第一大元凶,涂抹防晒霜十分重要。

贾静雯

第二部补水要到位,尤其到了秋冬季节如果肌肤不能够深层补水,很容易产生小细纹和干纹,纹路一旦形成和是不好消除的,所以每周的面膜护理也一定不能少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静雯大眼家族 咘咘真的好可爱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6/1935dafd992203b.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