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颜也很美的郑爽竟被黑眼圈和法令纹打败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郑爽素颜亮相《这就是铁甲》杀青庆功发布会,虽然没化妆,但皮肤白皙笑容甜美,真是个有灵气的小仙女呢!

昨天,拥有热搜体质的郑爽因为素颜又上榜了,爱美姐好奇去看了看,没想到被爽妹子的颜值惊艳了!

#郑爽素颜#上热搜

郑爽素颜亮相《这就是铁甲》杀青庆功发布会,虽然没化妆,但皮肤白皙笑容甜美,真是个有灵气的小仙女呢!

郑爽

很多人不化妆气色就不好,肌肤也显得暗沉无光泽,可是我们爽妹子天生丽质,浓眉大眼的五官毫无变化,肌肤仍然白亮通透,有一种吹弹可破的感觉。

郑爽

干干净净的脸上看不见油光和毛孔,而且白里透红气色很好,看来爽妹子最近休息的不错,整个人都变得健康有活力了呢!

郑爽

被主持人问参加这个节目的感受,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郑爽回答:“以前上这种节目大家对我的热议是一种喜欢的方式吧,也许是我性格上的一些弱点让大家误会,但其实对一个女孩来讲并不喜欢这样的…但是参加这个能让大家看到另一个我的机会是我没想过的。”

郑爽

不管网友们对郑爽的评价是褒是贬,爱美姐觉她的真实值得称赞。和一些明星晒伪素颜不同,小爽放飞自我晒的是真素颜,这种素颜并不完美,却充满了坦然面对一切的洒脱。

那么,胶原蛋白满满的小爽究竟还有哪些肌肤问题需要改善呢?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爽铁甲打翻,此时其悲痛万分,结果却让其惊奇不已欢呼雀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2/renren_15bd5fac-2e37-4419-a13d-4d0215498135.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