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是什么原因让糖糖奚梦瑶沈月都为TA打call?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直都羡慕超模们年轻紧致的肌肤状态,其实除了健身饮食上严格控制,女神们私下里也有自己的护肤小秘密哦!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了,放假免不了聚会or出游,但肌肤暗沉粗糙脸色不好怎么办?

聚会出游怎样拥有好气色

一直都羡慕超模们年轻紧致的肌肤状态,其实除了健身饮食上严格控制,女神们私下里也有自己的护肤小秘密哦!维密超模糖糖的腼腆恬静在众天使中显得犹为凸出,拥有近乎完美的身材,丰满的胸部,纤细的腰身和修长的双腿,笑容含蓄妖媚,配合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令人无法抵挡。

糖糖

无论是多么忙碌的生活状态,她都能时刻保持活力满满的肌肤状态,永远是那么光彩照人。原来,她一直在用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Candice Swanepoel 

她不仅透露这款俗称“奇迹水”的护肤品是她的爱用款,还详细示范了这款产品的使用方法,小伙伴们快来学学吧!

Candice示范护肤手法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雪女神化妆只用5分钟 看到奚梦瑶的模式韩雪崩溃了 http://p0.ifengimg.com/a/2018_16/f5b612ebc695b3b.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