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给你安利了一枚新唇色 就这么轻易被种草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许久不见的baby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画了个粉嫩嫩的妆容,棕色的长卷发像个洋娃娃依旧是女星中最抢眼的一位。

热门综艺《奔跑吧》第二季终于开播了,节目组邀请了吴秀波,宋祖儿、钟楚曦、Selina、昆凌、蓝盈莹搭档跑男团,开启了一场冰雪之旅,第一期凰尚就被baby的唇膏色号种草了。

angelababy

许久不见的baby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画了个粉嫩嫩的妆容,棕色的长卷发像个洋娃娃依旧是女星中最抢眼的一位。

宋祖儿

宋祖儿

除此之外还应该了很多新嘉宾,其中就有95后小花宋祖儿。祖儿在节目中与邓超搭档笑料不断。扎着一个高麻花辫,搭配淡淡的妆容整个人清新自然。

蓝盈莹

还有实力派女演员蓝盈莹搭档鹿晗,俏皮可爱的红齐刘海搭配丸子头青春无敌,嘴上的豆沙色唇膏十分的抢眼,要知道凰尚对豆沙色是最没抵抗力的,看到多少都想收。

钟楚曦

《芳华》中的女主角钟楚曦搭档李晨同样是一个高马尾,棕色系妆容搭配豆沙色唇膏,看起来整个人很温柔。

angelababy 

再说说baby当天棕红色调的妆容因为节目是在3月录制的所以也很适合秋冬,当天被问的最多的就是她的口红色号。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Angelababy玩转摇滚粉嫩混搭风 精致俏皮似芭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3/9229BD131DAF23EC33C0CB6CD569B2F6A325876D_size16_w533_h355.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