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思纯少女感的秘密都在一条背带裤上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前两天,马思纯穿着一条背带裤,手拎着樱桃包包出现在机场。童心满满的造型瞬间让Buy姐觉得活力十足!

前两天,马思纯穿着一条背带裤,手拎着樱桃包包出现在机场。童心满满的造型瞬间让Buy姐觉得活力十足!

马思纯

Stylenanda 毛边裤脚系带牛仔背带裤官网售价:251.59元

讲真,作为打造少女感的利器,背带裤可真是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存在!

林允儿

基础款的蓝色牛仔背带裤最为减龄,因此也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首选。不仅时髦好穿,重点是非常百搭~

张碧晨

时尚博主Larisa Costea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尽管如此,时髦星人还是能开发出与众不同的新玩法。比如,放下一个肩带穿着,看上去随性又时髦~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充满做旧效果的水洗色背带牛仔裤自带一种浓浓的复古滤镜▼

Madewell 2018早春度假系列

虽然牛仔背带裤很好搭,但是颜色的把握十分关键。像时尚博主Courtney Trop这件白色背带牛仔裤其实很考验搭配功力,一不小心就会穿成1:1的身材。

时尚博主Courtney Trop

Madewell 2018早春度假系列

相比较而言,近两季大热的校服裤样式Buy姐是很推荐的!尤其是侧边带有条纹的设计,能够从视觉上起到修饰比例的作用!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清新的条纹印花很适合在早春时节出游穿着,像时尚博主Daily Craving这样,搭配一件简单的白TEE和小白鞋就刚刚好~

时尚博主Daily Craving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复古风大肆回潮,让经典的元素纷纷成为流行担当,而钟情于Vintage风的你自然也不会错过格纹印花啦!

Romee Strijd

时尚博主Masha Sedgwick干脆就换上了一条格纹西裤,搭配一条肩带,既复古又时髦~

时尚博主Masha Sedgwick

除了简单的牛仔与织布材质以外,钟楚曦在街拍中穿着的这件皮革质感的背带裤也很Chic!

钟楚曦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MADEWELL 弹力牛仔背带裤官网售价:约1541元

RED VALENTINO 牛仔背带裤官网售价:8281元

J BRAND 弹力牛仔九分喇叭背带裤官网售价:约3726元

BALMAIN 链式细节牛仔背带裤官网售价:约16490元

CAROLINA RITZLER 贴袋设计背带裤官网售价:约14487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佳张天爱马思纯都爱穿背带裤,快来学减龄又时髦的背带裤搭配!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406/19/wemedia/0651113c847a8c661ce27b492ea6502d1506b44b_size493_w640_h360.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