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让同事坐顺风车,她竟然把我拉黑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不让同事坐顺风车,各位有这样经历吗?你们的同事是什么样的态度呢?

不让同事坐顺风车,她把我拉黑了

下班后我赶着回去接孩子,争分夺秒,在每一个红绿灯口甩下了一辆又一辆想抢道的车辆。

我和老婆上班,孩子四岁多,上幼儿园了,四点半放学后让学校托管到六点半,从公司回去要经过一段修路路段,经常堵车,我试了几次,只要下班铃声一响,立刻冲出去,能避开一部分同时下班的车流,正好赶上幼儿园下班的时间,如果和其他同事一样多磨蹭十分钟,堵车时间加长,回去要晚一个多钟头。

下班后我从来不犹豫,干完当天的活立刻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领导理解,毕竟小夫妻带娃没有老人帮忙,接孩子放学是头等大事。

偶尔老婆接,大部分情况是我,因为车我在开,下班很及时,而老婆临时加班的情况比较多。

有天,有位女同事想坐我的车去公交车站,我顺路带了她,后来晚到幼儿园半个小时,被托管的老师说了。

第二天她又要我带,这回要我滑行一小段带到地铁站,那个路口人多绕进去了出来很费时间。

又带了她几次,她天天要我带,有时要收拾东西吩咐我等一下,我等不起啊!一想起女儿委屈地哭诉她又是最后一个被接走的,还有老师疲惫烦闷的表情,我就不好意思。

我提出不带她,她说“不就是钱吗?”,要发红包来。

这真不是钱的事,我拒收。

“拽什么拽,不就是有辆破车吗?”“一点儿都不像个男人!”她把我拉黑了,还在其他同时面前说我。

不让同事坐顺风车,各位有这样经历吗?你们的同事是什么样的态度呢?(文章来自大风号:嬉笑的树桩)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