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士更要精致,寺库找来了林依轮、罗丁等人来做你的绅士好友


来源:凤凰网时尚

4月23日到4月27日是寺库绅士节,以男神进化论,行使你的男神特权为主题,作为一家奢侈品电商服务平台,寺库拥有半数以上的中高端男性用户。在此……

4月23日到4月27日是寺库绅士节,以男神进化论,行使你的男神特权为主题,作为一家奢侈品电商服务平台,寺库拥有半数以上的中高端男性用户。在此期间,寺库从绅士生活方式传达和美好优惠购两个层面,更专注的去服务常常被品牌忽略掉的男士精品生活消费需求。

-

寺库不只是一个品牌,还代表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给你全世界美好的信念。

“绅士”不只是一个名词,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绅士”是简约不简单的,是修养与仪容合时宜的优雅;

“绅士”是一丝不苟的发型,穿着合身得体的高级西装,也是厨房的常客;

“绅士”像是实木材质的精致边角柜,有烟火气息也极有风格。

寺库绅士好友

寺库在绅士节特别邀请了四位有品格在各自领域有很强建树的男士:饭爷创始人林依轮先生、策展人李辉先生、中式雅致生活方式品牌隐庐创始人罗丁先生、意大利设计圈怪绅士SELETTI担纲寺库绅士好友,为寺库会员分享什么是绅士生活态度。

绅士生活态度在每个男士身上都有不同的表现,他们眼里的绅士也各有释义。

在饭爷创始人林依轮看来,绅士在任何时候都仪容得当、风姿优雅,并且始终彬彬有礼,“得体”、“讲究”、“谦逊”、“真诚”和“与时俱进”是一个绅士必须兼备的品格。而林依轮的与时俱进则表现在懂时代所需——前半生用音乐打动人,后半生用食物感动人,他也在享受着不同角色和职责的转变。

-

而隐庐精品酒店创始人罗丁的绅士生活态度就是,绅士一词与中国人自古所说的“君子”接近。要求男人德才兼备,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真正的绅士不仅仅有温文尔雅的举止,更要在处世时,如天一样发奋图强,永不停息;在为人时如大地一般,厚实和顺,容载万物。雅集策展人李辉的绅士生活态度就是以茶和音乐结合的方式去表达生活美学态度去“听茶”。SELETTI先生的绅士生活态度就是用怪趣味和疯狂点子制作出打动人心的设计作品。寺库平台上还有更多由绅士及为绅士而立的品牌助力本次绅士节。

-

男士专享大牌美好福利购

绅士节作为4月17日寺库“给你全世界的美好”品牌升级发布会之后的又一重大营销活动,除了四位绅士好友为寺库打Call助力外。4月23日到4月27日活动期间,寺库也全网开启给用户福利活动,凡是邀请好友成功注册寺库网的用户双方均可得199减100元的券。

-

为了让更多男士感受精品生活方式,意大利奢侈品品牌D&G杜嘉班纳新增众多时尚兼顾经典的春夏男款新品,全网PRADA,GUCCI, BALLY等高端品牌的男士名品皮鞋产品部分6折以下福利购。万宝龙的腕表、笔、眼镜、钱夹全系列商务经典系列产品也破例新增优惠购买福利。

知名奢侈品品牌阿玛尼旗下ArmaniExchange品牌直接入驻寺库,2018春夏新款全面上线,同步专柜新品。新上线了目前网络最火爆的街头潮牌Supreme 与The North Face的联名款腰包、18春夏限量款T恤等好货。

作为新晋创业者,林依轮创立的饭爷品牌自从2016年入驻寺库也深受寺库用户喜爱,未来双方也将有更多创新和深度的合作模式。林依轮作为绅士好友也在个人官方微博支持寺库绅士节,绅士好友海报在4月23日至4月27日期间登录寺库北京、成都两地的线下体验中心内。

近期,寺库刚刚提出以用户为核心的“给你全世界的美好”品牌升级战略,为1870万用户打造精品生活方式,在3.8寺库美妆节已为女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和福利之后,寺库再次为广大男神们带来福音,践行给你全世界的美好。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