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真实讲述:5年无性婚姻我过得好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前几天,看到一个新闻。讲一个宁波女子,结婚5年,和丈夫完全没有夫妻生活。

 

妻子真实讲述:5年无性婚姻我过的好苦

01

前几天,看到一个新闻。讲一个宁波女子,结婚5年,和丈夫完全没有夫妻生活。

“我到现在连初吻都在。”

无性的原因是,丈夫对她毫无感情,连碰一下都不愿意。但奇怪的是,对方还是和她结了婚。

她用自己的钱,首付了一套150万的房子。贷款是她,按揭是她。但名字写的是夫妻二人。

她想离婚,但对方称:离婚可以,但房子他要。真是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

性是女人的天赋权利。面对权利的剥夺,你不仅接受,而且还无底线地献媚讨好,真是令人哀怜又愤怒。

02

中国人民大学性学专家潘绥铭曾表示,经调查,中国有21%的女性正在承受“无性婚姻”。

21%啊。

这也就意味着,5个女人中,就有1人正在这种煎熬中苦苦度日。

2011年,凤凰网时尚就这一问题,进行过一次在线调查。

数百万网友的投票结果,和潘绥铭调查的一样:超过1/4的中国家庭正受到“无性”的困扰!

所以,这已经不是家庭问题,而是社会问题了。

说到这里,你可能要问,到底什么样的婚姻叫无性婚姻。

按照社会学家的定义:已婚或同居的男女中,每月性生活不到1次的就是。

所以,你的婚姻是吗?

03

性因为难以启齿,所以,我们在生活里,听不到太多相关信息。但只要你上网,逛过相关论坛,就会看到许多真实情节。

其中出现概率最大的一类,就是丈夫无性,妻子生不如死。哪怕女人百般撩拔,千般挑逗,也无济于事。

对方会说:“太累了,算了吧!”“还有事,我加班!”“怎么这么不自重?” ……拒绝了。

这种拒绝的背后,存在五花八门的缘由:

要么对方身体有问题,要么性取向和你想的不一样,要么有了外遇,要么压力太大,身心焦虑,要么对你完全丧失了性趣……

不管哪一种,对另一方都是极其残忍的。

一个ID为“寡妇”的女人说,一个成熟的女人没有性,感觉真的生不如死。

另外一个女人说,生了娃,就没有了。两个人点灯不说话,熄灯不做伴,婚姻成了一个空壳。

还有人说,我的丈夫是一个电动棒。

唉,看了真是难受。

我们本来以为,婚姻是花好月圆,五登丰登。不成想,有些婚姻却是海市蜃楼,看着像模像样,有声有色,接近后才发现一片虚无……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