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想离婚的五个瞬间,你知道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人对婚姻有着更高的忠诚度,也更愿意付出,更执着坚守。但婚姻里的女人,有那么五个瞬间最想离婚。

对于大多数女人而言,婚姻就是毕生的事业。

女人对婚姻有着更高的忠诚度,也更愿意付出,更执着坚守。

婚姻里的女人,有那么五个瞬间最想离婚。

女人想离婚的五个瞬间

一、男人出轨

老公出轨,女人的世界瞬间坍塌,是女人最想离婚的时候。有的女人,会在心碎的瞬间,果断地选择离婚,远离伤害自己的人。有的女人,因种种原因,会选择捂着流血的伤口,留在婚姻里疗伤,修复感情,挽救婚姻。但疗愈情伤是一个漫长而煎熬的过程,离婚的念头,会每时每刻在女人的心上闪现。即使有幸走过了婚外情的泥沼,也无法彻底摆脱遭遇婚外情的阴影,在残缺破败的婚姻里,离婚的想法会经常出现。

二、男人婚前婚后大变脸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是女人对婚姻的期盼。

然而,男人一进入婚姻,就玩川剧大变脸。婚前的殷勤备至,鲜花礼物,牵挂惦记统统不见了。就一个字,忙!整天不见人影。撂下一大堆柴米油盐,琐碎家事,让女人独自去面对。

女人于焦头烂额之际反思,结婚就是女人独立面对生活,孤独的穿行于岁月之间的开始吗?

那为什么要结婚呢?

三、婆媳发生矛盾,男人没有支持力度的时候

婆媳发生矛盾时,男人不问对错,站在母亲的一边,不肯给一点点支持,不肯说一句公道话。 女人会觉得在这个家里,自己只是个外人,老公口口声声说,一辈子会爱她,保护她,可是在自己受委屈的时候,他视而不见,无所作为。久而久之,女人难免会心寒,动了离婚的念头。

在婆媳关系中,男人就是双面胶,作用发挥得好,家庭其乐融融。一旦有失公平,后果不容乐观。

四、婚姻生活里,男人对妻子的付出视而不见

在婚姻里,女人承担了大半家务,如果还上着班,再有个孩子,一天的工作量可想而知。男人只管工作,疏于经营家庭也就罢了,有些男人完全看不见妻子的付出,甚至觉得是理所当然。妻子的抱怨、诉说、痛苦、请求,他一概听不见,看不见。

女人从并肩牵手的爱人变成了独挡风雨的妈,还无法沟通,无力改变,就会有逃离这个家的想法了。

五、娘家发生重大变故时,男人不能鼎力相助,甚至漠不关心

娘家是女人的根,是女人心里的依靠。

当娘家有难时,她希望老公陪她和家人一起去面对。如果在这个时候,男人置身事外,不肯鼎力相助,女人会对你彻底死心,爱屋及乌的道理谁都懂。

你既然无情,我又何须陪你到老?

有这么一句话: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会有200次离婚的念头,50次掐死对方的冲动。

婚姻是一个漫长的修行过程。

婚姻里的两个人,在经受住了平凡日子的鸡零狗碎和外界纷繁复杂的诱惑,经历过磨合、碰撞、妥协、包容,共同成长、成熟的婚姻,才有可能幸福长久。(文章来自大风号:冷色)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