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最近生病住院,查明病因后我只想离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个月前,丈夫出差归来后,就没有再履行过夫妻生活,且有时和我一起坐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也会各种挠痒。

 

丈夫染上这病我只想离婚

读者来信:

一个月前,丈夫出差归来后,就没有再履行过夫妻生活,且有时和我一起坐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也会各种挠痒,更奇怪的是,他换下的衣服也不再让我洗,而是亲自动手。

这种奇怪的现象大概持续一周之后,丈夫以身体不舒服为由住进了医院。

原本,对丈夫之前的表现,还存有怨气,在丈夫决定住院的时候,我曾自责:作为丈夫的合法爱人,不但在丈夫生病时,不能给予及时的体恤,还对丈夫胡思乱想。

然,医生诊断的结果:丈夫并没有大碍,只是得了轻微的脏病,且无需住院治疗,只需把隐私部位剃毛,然后勤快的进行清洗,用不了太多时日,就可以痊愈。且医生还叮嘱我,在丈夫痊愈之前,绝对不能有夫妻生活,免得交叉感染。

在此情况下,丈夫不得不向我承认:在出差期间,他确实有过不轨行为,才导致自己染脏病。

听到丈夫出轨的消息,我只想离婚。

要知道,和丈夫恋爱当初,他并不是我的菜,只是因为我们当时是同事,且他死乞白赖的对我好,我才最终被他感动。当初之所以觉得和丈夫在一起不合适,是因为公婆都是农民,且丈夫也没有积蓄,觉得和他结婚后会非常辛苦。

事实上,在我们结婚之后,我父母让给了我们一套房子,且丈夫在工作中也非常努力(出差,是他毛遂自荐的,他对于出差如是说,每次出差,住稍微廉价的宾馆,可以多报销一点钱,且出差的补填,也是一笔客观的收入)。

可以说,丈夫在我父母以及同事眼里,都是非常靠谱的人,因为丈夫但凡不出差的时候,都会在工作之余,帮我分担家务,且也是宠妻狂魔。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看似优秀的丈夫,却做出了让我伤心的事情。

木子李答读者问:

有三种人,会让完整的婚姻走向瓦解:

1)过于挑剔的人。说白了,这些人往往对婚姻充斥着完美主义。在婚姻行进过程中,容不得一丁点的误差,否则,就会觉得这段婚姻不靠谱。

2)不懂宽容的人。说白了,这些人往往拥有强大的自制力。在婚姻行进的过程中,也希望另一半能够忠于职守,否则,就会觉得爱人特别的不靠谱。

3)过于精明的人。说白了,这些人就是把婚姻看的过于明白。在婚姻行进过程中,往往能一针见血的看透爱人的缺点,一旦爱人稍有毛病,就会采取零容忍态度。

想说的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所以,你丈夫经常出差,等同于时常站在诱惑的边缘,有时候,难免会做出一些伤害婚姻的事情。这时候,原则上讲,应该给予离婚。但是,孩子怎么办,双方父母的感受由谁来顾虑,离婚真的就可以彻底解脱?所以,可以带着原谅的心态尝试着原谅,且只给对方一次改邪归正的机会。(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