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做清纯美女 需要学会伪素颜妆容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天,爱美姐带来一款淡妆的教程,这种妆容不仅能让你变得更加美丽,而且若有似无的妆效还能让人觉得你是清纯美女哦!

今天,爱美姐带来一款淡妆的教程,这种妆容不仅能让你变得更加美丽,而且若有似无的妆效还能让人觉得你是清纯美女哦!一起来学学吧!

清纯妆容打造方法

底妆

步骤一:保持底妆的润泽度,要先涂抹上保湿型的隔离霜。

底妆

步骤二:鼻子部分要打圈涂抹。

底妆

步骤三:接下来均匀涂好粉底液,粉底液尽量选择接近肤色的色号。

底妆

步骤四:先轻薄地涂上一层持久型粉底液,然后再叠加一层,从而一点一点将底妆“垒”起来!

底妆

步骤五:最后在脸部中央叠加一层就可以啦。

定妆

步骤六:为了增加底妆持久度,在涂好粉底后喷上定妆喷雾。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伪素颜妆需要的化妆品有哪些 伪素颜心机妆画法教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3/017BD3B024ED36952E715DF08BF53FB3EB6BC6BF_size90_w1009_h672.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